靠後台王守業「五子登科」 倒在女人槍口下

【新唐人2015年1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繼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媒體露面後被全刪、其子江綿恆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長職務被免,近期大陸媒體又翻出中共前海軍副司令王守業利用江澤民軍中勢力大肆貪腐的醜聞。有分析稱,2015年伊始,不利於江澤民的消息接踵而至,或預示今年江澤民家族大難臨頭。

中國大陸政史綜合月刊《炎黃春秋》2015年1月刊,刊登中共軍中前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張金昌少將的文章,揭露王守業如何利用江派軍中勢力以權謀私貪腐淫亂,最終因被玩弄的女人揭發而落馬的經過。

自1996年至2006年10年中,作者稱,其一直寫信揭發王守業的「道德敗壞」和淫亂腐敗,但王守業不但未得到應有的調查和處罰,反而兩次提升,全家提干。

文章稱,1996年1月,王守業憑藉與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的秘書是河南老鄉關係,被正式任命為中共軍中總後基建營房部部長;2001年7月,王守業又被「照顧」,提升為中共海軍副司令員。

資料顯示,此期間擔任中共中央軍委主席者正是江澤民,而其軍委主席的秘書正是河南籍的軍委主席辦公室主任賈廷安

作者稱,從王守業當營房部部長到在海軍被判刑10年中,「我幾乎每年都向總後或軍委甚至中央反映王守業的各種問題」,除了王在批土地問題上被做了不了了之的調查外,其他問題都沒有結果,全被軍委辦公廳的「個別人員」壓下。

據悉,此期間徐才厚先後任中共軍中總政治部副主任,中央軍委委員,總政治部常務副主任,總政治部常務副主任、中央軍委紀委書記,總政治部主任,中央軍委副主席等職。

文章還揭示,王守業在2005年12月23日曾被中共軍委紀委「雙規」,但很快就觸動了上層「某些人」的神經。有人動用「大人物」的關係給「中央領導」去電:「王守業的問題主要是生活作風問題,他也快到年齡了,放他一馬,讓他提前退休算了。」結果,幾天後就將王守業放了出來。

有分析認為,從時間上考慮,「某些人」應該是賈廷安徐才厚等;而「大人物」應該是江澤民;至於當時的「主要領導」肯定是胡錦濤了。

文章描述,在作者的指導下,王守業的兩位受騙情人多次親自向中共海軍軍紀委以及中共中央軍委,甚至胡錦濤,多次舉報後,軍事檢察院2006年5月介入調查,最終王守業被判刑。

關於腐敗方面,文章披露,自從王守業當了部長後,靠上了後台,不但色膽包天,而且賊膽包天,大肆在車子、房子、票子、女子和孩子上下功夫。「五子登科」表演得淋漓盡致。

短短六七年間,王守業不但把已成老百姓的老婆變成了軍人,還由八九級的技術員一躍提升為五級工程師;並且利用職權把3個子女分別安排在軍隊的各大單位工作;強行讓上海駐軍為他在上海學習的女兒長期無償提供專用軍車。

另外,他還利用職權將王在河南老家的七大姑八大姨接進北京安排工作,並親自出面將某軍事單位的出租房強行壓低價格給他老婆的親戚開美容院。

此文在習近平喊出「反腐不設上限」的時候,再次被刊出,引起外界的關注。王守業的後台人物,有的已經落馬,有的還在台上,相關人員下一步是否會中箭,各界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