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后台王守业“五子登科” 倒在女人枪口下

【新唐人2015年1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继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媒体露面后被全删、其子江绵恒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职务被免,近期大陆媒体又翻出中共前海军副司令王守业利用江泽民军中势力大肆贪腐的丑闻。有分析称,2015年伊始,不利于江泽民的消息接踵而至,或预示今年江泽民家族大难临头。

中国大陆政史综合月刊《炎黄春秋》2015年1月刊,刊登中共军中前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部长张金昌少将的文章,揭露王守业如何利用江派军中势力以权谋私贪腐淫乱,最终因被玩弄的女人揭发而落马的经过。

自1996年至2006年10年中,作者称,其一直写信揭发王守业的“道德败坏”和淫乱腐败,但王守业不但未得到应有的调查和处罚,反而两次提升,全家提干。

文章称,1996年1月,王守业凭借与中共中央军委主席的秘书是河南老乡关系,被正式任命为中共军中总后基建营房部部长;2001年7月,王守业又被“照顾”,提升为中共海军副司令员。

资料显示,此期间担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者正是江泽民,而其军委主席的秘书正是河南籍的军委主席办公室主任贾廷安

作者称,从王守业当营房部部长到在海军被判刑10年中,“我几乎每年都向总后或军委甚至中央反映王守业的各种问题”,除了王在批土地问题上被做了不了了之的调查外,其他问题都没有结果,全被军委办公厅的“个别人员”压下。

据悉,此期间徐才厚先后任中共军中总政治部副主任,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常务副主任,总政治部常务副主任、中央军委纪委书记,总政治部主任,中央军委副主席等职。

文章还揭示,王守业在2005年12月23日曾被中共军委纪委“双规”,但很快就触动了上层“某些人”的神经。有人动用“大人物”的关系给“中央领导”去电:“王守业的问题主要是生活作风问题,他也快到年龄了,放他一马,让他提前退休算了。”结果,几天后就将王守业放了出来。

有分析认为,从时间上考虑,“某些人”应该是贾廷安徐才厚等;而“大人物”应该是江泽民;至于当时的“主要领导”肯定是胡锦涛了。

文章描述,在作者的指导下,王守业的两位受骗情人多次亲自向中共海军军纪委以及中共中央军委,甚至胡锦涛,多次举报后,军事检察院2006年5月介入调查,最终王守业被判刑。

关于腐败方面,文章披露,自从王守业当了部长后,靠上了后台,不但色胆包天,而且贼胆包天,大肆在车子、房子、票子、女子和孩子上下功夫。“五子登科”表演得淋漓尽致。

短短六七年间,王守业不但把已成老百姓的老婆变成了军人,还由八九级的技术员一跃提升为五级工程师;并且利用职权把3个子女分别安排在军队的各大单位工作;强行让上海驻军为他在上海学习的女儿长期无偿提供专用军车。

另外,他还利用职权将王在河南老家的七大姑八大姨接进北京安排工作,并亲自出面将某军事单位的出租房强行压低价格给他老婆的亲戚开美容院。

此文在习近平喊出“反腐不设上限”的时候,再次被刊出,引起外界的关注。王守业的后台人物,有的已经落马,有的还在台上,相关人员下一步是否会中箭,各界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