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佔中」擴大旺角佔領區 中共捉急

【新唐人2014年10月20日訊】趙培:2014年10月17號,香港警察對旺角佔中」群眾進行清場,拆除路障,把群眾用警棒打到路邊。但是,「旺角」民眾沒有屈服,從17號晚上開始,旺角就又有大批民眾聚集。10月19號晚上到20號凌晨,民眾擴大了旺角佔領區,甚至比拆除前的規模有所擴大。

中共在10月17號的清場行動中動用了警棍和辣椒水等暴力手段。19號晚上,民眾可是有備而來的。大家看一下,民眾胳膊上加上了塑料軟板,裝備再好點的呢,就在上面幫上幾個塑料水瓶,這是用來防備警察警棍的。民眾也帶上了頭盔,並且互相提醒,這個頭盔是要反過來戴的,這是防備警察用警棍來打擊後腦和頸部的。中共是魔高一尺,百姓是道高一丈。

針對中共提出談判的「緩兵之計」,香港媒體在民眾「佔領區」的民調顯示,69.1%的香港人不相信中共香港政府讓步﹔76.5%的民眾表示要將抗爭升級﹔51.6%的民眾不贊成退守金鐘。這裡要解釋一下,為甚麼民眾不贊成退守金鐘呢?因為旺角的民眾認為,各個地區的「佔領活動」是對金鐘的支持,如果撤掉了各地的佔領,那麼中共在金鐘政府總部的暴力清場將會十分容易。

從這份民調來看,香港民眾對於中共利用梁振英政府來拖垮「佔中運動」的陰謀是有清醒認識的,對於港共政府所謂的談判是不抱有希望的。這個認識是正確的,因為梁振英的主子——中共就是普世價值的敵人,它在大陸就是用恐懼統治整個社會,不給任何地區民眾選舉權。中共現在躲在幕後,別說談判的誠意的了,連露面都不敢,這種談判只能是為暴力清場做掩護的煙幕彈。

我們再說中共在大陸的反佔中。中共首先是把大陸支持佔中的百姓給抓捕起來,香港的宣傳畫說,「我們撐傘頂多吃胡椒,他們撐傘卻要吃牢飯」。其次,中共對支持佔中的明星是集中抹黑,杜汶澤、周潤發等人被抹黑就是這個例子。最後,那就是央視這些黨媒對佔中的抹黑。

值得一提的是,央視找了一個說著流利北方口音的大媽,這個大媽說佔中是外國勢力給錢的,2500,說的是有鼻子有眼的。一個北方口音大媽,這個香港市民是怎麼去香港的才是問題。

中共的這一套宣傳都用老了,一旦出現民眾抗暴,中共就把「外國勢力」的帽子給民眾帶上了,挑撥仇恨。如果說勢力的話,中共才是一個俄國扶持的外國勢力,這個勢力殘害的中國人包括知識份子、地主、資本家、學生、信仰人士。中國人自發要回我們自己的人權,怎麼就成了「外國勢力」呢?

如果各國政府出錢,人家財務是透明的,中共可以從外國政府網站上找出來,現在就靠一個大媽的嘴來抹黑了。反過來說,外國勢力如果盼著中國人有人權、民主和法治,那不是應該歡迎的嗎?難道有人希望永遠做奴隸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