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邀預約拘捕 黃之鋒批評清算傘運者

【新唐人2015年01月16日訊】香港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等人星期五到警察總部,就佔領運動接受警方「預約拘捕」,他批評警方清算傘運參與人士,強調無畏無懼續爭真普選

畫面口號:撐雨傘運動,我要真普選

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以及3名成員周庭、黎汶洛、林淳軒等人上午到灣仔警察總部接受「預約拘捕」,超過50名雨傘運動支持者、立法會議員到場聲援。黃之鋒批評警方對傘運參與者進行清算。

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無疑今次是個清算,我們都要感謝每一位參與雨傘運動的戰友,無論是公民社會、政黨或是來自不同團體,或是沒有任何背景都願意來聲援我們這班學生,我們這條路的確不容易走,未來在法庭和警署之間,不斷的遊走,我們必定會秉持學生運動無畏無懼的精神走下去。」

黃之峰進入警署前表明四人皆會「踢保」,認為警方如果沒有足夠證據,不應浪費時間。四人在警署分別逗留一至三小時後,獲無條件釋放,皆被控煽動及參與未經批准集會。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