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七一震撼大遊行 被刪微博集錦

【新唐人2014年7月2日訊】香港民間人權陣線發起的「七‧一」大遊行,昨天(1日)匯聚了51萬民眾參与,創下歷年最高紀錄,就連大陸民眾也湧入香港加入遊行行列,聲勢浩大的遊行令中共極度恐慌,狂刪大陸網路、微博有關遊行信息、圖片。下面是收集在微博網站被刪微博集錦。

台灣_蔡其昌:香港人爭取普選特首並非欲脫離統治,而是爭取一個人民作主、人民負責的普世價值,期待成功,也期待中國的每一個城市、每一位人民,都可以用選票選出自己的人選,或者用選票淘汰不好的人。

關木旦1221:關於香港的事兒,我原來是這樣想的,換個旗幟,改成中國的特別行政區,彼此相安無事,最起碼五十年不變。沒成想,好像是去年吧,有個傻子給朝廷上道摺子,說要把愛國主義教育強加進香港學校教材。這狗才的搖頭擺尾舉動一下子引發港人反彈。愛國主義這個逼詞,在中國現代就沒起過好作用。應該斬殺狗頭!

滬港小生:最新消息:截止今晨6:30,香港警方已經拘捕196人,數字料會進一步上升。

歷史鉤沉:@cannietyi 我們最少有100萬人,是誰出賣了香港人!

劉茉琳:香港這幾天"颱風"過境,我們則毫無知覺。有時真懷疑自己生活在楚門的世界里。

杜婷Duting:從昨天中午到維園到剛剛離開遮打道,十八個小時,太多感觸,也太多感動。謝謝這個城市的美好人們,感恩認識一眾有擔當的可愛朋友,清澈又濃郁。香港,早晨。

孫永平Swp:【反思,今日香港】最愛香港的地方,法制嚴密,秩序井然,就是最現代繁華的地區,依然完好保存許多老舊的雜貨鋪,它們大都隱身於小巷內。裁縫鋪,紐扣鋪,水果鋪,話梅鋪,鮮花鋪,金魚鋪,琳琅滿目,應有盡有。老闆喝茶看報,顧客隨意挑選。在這裏,沒有差距,只有生活。

尹小龍的:今天的香港很幸福,都逛街,自由的逛街,祝香港幸福,我等屁民只能隔河羡慕的份。

Maggie周靜雯_CK:這是我們的香港,永不放棄,風雨中抱緊自由!

一句珍重天涯相送:香港軒尼詩道附近,停著大量香港公安的警車。大陸公安穿香港公安的制服了

孤家寡哥在路上:張雋勇: 香港在過去百余年的歷史中充滿自由和活力,是全世界革命冒險家的溫床,如今風雨飄搖的共產主義深知香港屬性對於自身的厲害得失自然會加強對港的極端控制,以確保率先佔領這片高地,但豈能擋一浪高過一浪的民主自由之呼聲?此時的香港,公民集結,民主之呼聲勢不可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