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第一現場】港人可否申請美國政治庇護

美兩院通過「香港自治法」,制裁開始!港黃店遭警上門恫嚇,多人涉違國安法被捕;香港大紀元派發員被捕;郝海東:消滅中共是正義需要;撐香港,台灣交流辦啟動;花木蘭在韓遭抵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3日訊】親臨新聞現場,直擊全球真相!大家好,歡迎走進新聞第一現場,我是曉天。這裡是美東時間7月3日,星期五。中共香港國安法通過,這兩天,我的心情非常沈重。兩天過去了,看到港人在強壓之下,不屈不撓地繼續進行著抗爭,真的,很欽佩!今天的節目,帶大家關注,各界的正義的聲音和反應。繼美國衆議院週三通過《香港自治法》之後,週四,法案在參議院一致表決通過。法案敦促美國政府對中共官員及相關實體和銀行採取制裁措施。

香港人面臨如此處境,是否有資格到美國申請政治庇護,我們來聽律師的介紹。

港版國安法》生效,港警以違反該法為名抓捕多人。其中一人僅僅因為手機殼上貼有「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字樣,便被指涉嫌顛覆國家政權。

中國足球明星郝海東繼6月4日公開發表「新中國聯邦宣言」後,在港版國安法生效後,他再度錄影片表示,中國共產黨是危害全人類的一個邪惡的組織,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

由大陸女星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即將在韓國上映。但因為去年劉亦菲曾公開支持暴力鎮壓港人的香港黑警,因此本片遭到韓國民眾的抵制。

更多內容請觀看完整視頻。別忘了,訂閱我們的頻道,打開小鈴鐺,獲取更新。也歡迎在twitter裡,搜索「陳曉天」,關注主播,關注更多最新資訊。好,祝大家健康、平安,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