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七一震撼大游行 被删微博集锦

【新唐人2014年7月2日讯】香港民间人权阵线发起的“七‧一”大游行,昨天(1日)汇聚了51万民众参与,创下历年最高纪录,就连大陆民众也涌入香港加入游行行列,声势浩大的游行令中共极度恐慌,狂删大陆网路、微博有关游行信息、图片。下面是收集在微博网站被删微博集锦。

台湾_蔡其昌:香港人争取普选特首并非欲脱离统治,而是争取一个人民作主、人民负责的普世价值,期待成功,也期待中国的每一个城市、每一位人民,都可以用选票选出自己的人选,或者用选票淘汰不好的人。

关木旦1221:关于香港的事儿,我原来是这样想的,换个旗帜,改成中国的特别行政区,彼此相安无事,最起码五十年不变。没成想,好像是去年吧,有个傻子给朝廷上道折子,说要把爱国主义教育强加进香港学校教材。这狗才的摇头摆尾举动一下子引发港人反弹。爱国主义这个逼词,在中国现代就没起过好作用。应该斩杀狗头!

沪港小生:最新消息:截止今晨6:30,香港警方已经拘捕196人,数字料会进一步上升。

历史钩沉:@cannietyi 我们最少有100万人,是谁出卖了香港人!

刘茉琳:香港这几天"台风"过境,我们则毫无知觉。有时真怀疑自己生活在楚门的世界里。

杜婷Duting:从昨天中午到维园到刚刚离开遮打道,十八个小时,太多感触,也太多感动。谢谢这个城市的美好人们,感恩认识一众有担当的可爱朋友,清澈又浓郁。香港,早晨。

孙永平Swp:【反思,今日香港】最爱香港的地方,法制严密,秩序井然,就是最现代繁华的地区,依然完好保存许多老旧的杂货铺,它们大都隐身于小巷内。裁缝铺,纽扣铺,水果铺,话梅铺,鲜花铺,金鱼铺,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老板喝茶看报,顾客随意挑选。在这里,没有差距,只有生活。

尹小龙的:今天的香港很幸福,都逛街,自由的逛街,祝香港幸福,我等屁民只能隔河羡慕的份。

Maggie周静雯_CK:这是我们的香港,永不放弃,风雨中抱紧自由!

一句珍重天涯相送:香港轩尼诗道附近,停着大量香港公安的警车。大陆公安穿香港公安的制服了

孤家寡哥在路上:张隽勇: 香港在过去百余年的历史中充满自由和活力,是全世界革命冒险家的温床,如今风雨飘摇的共产主义深知香港属性对于自身的厉害得失自然会加强对港的极端控制,以确保率先占领这片高地,但岂能挡一浪高过一浪的民主自由之呼声?此时的香港,公民集结,民主之呼声势不可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