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源國安副隊長一番話 透露中共驚天罪惡

【新唐人2014年2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柳青綜合報導)四川達州市萬源市公安局國安頭目葉旭東,14年來和國安副隊長王強等人一道緊隨中共惡行,對當地修鍊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實施了最嚴重的高壓迫害。法輪功學員唐茂廷向王強等人講真相時,王強不但不知反省還透露出了中共驚天罪惡。

據《明慧網》報導,2012年10月25中午,四川達州市法輪功學員唐茂廷、王顯銀夫婦二人被萬源市國安副頭目王強領著公安、國安、特警一共20多人身佩槍彈、警棍破門而入,抄家搶劫后將其夫婦強行綁架拖走,非法拘押於市第二看守所。唐茂廷強烈抗議迫害,在絕食中因身體極度虛弱出現危險狀態。

萬源市公安局國安因怕擔當責任,第二所新任獄長王某與獄醫探視了唐茂廷的身體后極力要求國安大隊放人。國安頭目葉旭東來到看守所叫人將唐茂廷扶到獄警值班室對其查視后說道:「他再堅持幾天都沒事的,他曾經絕食了幾十天都沒出事。

葉旭東氣急敗壞的說,這些法輪功頑固分子到處發傳單攻擊反對江澤民、周永康。

緊接著他對其他獄警又說,「搞我們這一行的要極大的感謝、擁護周永康。這些年來幾次給我們大幅度上調工資、好幾種高額補貼金和獎金都是周永康出文硬性規定的,我們就希望周永康的政策長久不變。就是要用高壓態勢打擊法輪功,永遠維持周永康的絕對權威。」

第二天上午,王強等人來到市第二看守所將唐茂廷劫持到市中心醫院「體檢」在走出醫院途中,唐茂廷向王強等講真相,揭露薄熙來活摘法輪功學員氣管牟利等所犯下的群體滅絕和反人類的滔天大罪時,王強不知反省,還說:「對你們法輪功就是不能講仁慈,採取任何手段整治都不為過。只因為你的身體不合格,要是合格也一樣把你送去摘取器官。」此番對話讓唐茂廷猛然驚醒,想起當年法輪功學員熊正明之死。

中共和江澤民迫害兇手罪行遭國際調查

自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命令「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

據明慧網資料顯示,在迄今調查的3653個死亡案例中,統計到16例案例在最後一次致死迫害中器官被活摘或暗中摘取、切除,去向不明。

這些驚心動魄、慘絕人寰、令人窒息的活摘器官案例,就是那個至今仍然逍遙法外的中共和江澤民等迫害兇手們干下的滅絕人性的血腥罪惡。

已經報導出來的數據,僅在遼寧省瀋陽蘇家屯一地,就曾關押著六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其中有四千多法輪功學員離奇死亡,焚屍前內臟器官都被掏空出售。

2006年7月6日,由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的獨立調查組,向國際社會公布了「中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報告」。

調查確認:從二零零零年到二零零五年期間,中國大陸至少進行了六萬例器官移植手術,其中至少四萬多個器官極有可能是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的。

國際揭露和曝光江氏流氓集團的活摘罪行

目前,中共和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已經在國際大範圍揭露和曝光。去年底美國國會兩黨的兩名國會議員在眾議院共同發起了以「阻中共活摘器官」為主題的「281號決議案」。截至去年12月9日,美國國會已有164名眾議員聯署簽名支持「281號決議案」。

2013年12月10日,正值國際人權日之際,國際組織「醫生反對強摘器官」(DAFOH)在瑞士日內瓦舉行新聞發布會,將全球五大洲、53個國家和地區近150萬人聯署簽名,旨在制止中共政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信,送達日內瓦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辦公室。

12月12日,歐洲議會在法國斯特拉斯堡投票通過一項緊急議案,代表5億歐洲民眾發聲,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要求中共政權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制止中共政權迫害法輪功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聲援和舉措每天都在全球進行著。

喪盡天良的中共和迫害者遭清算

自薄熙來案之後,周永康案又擺上了檯面,已經落馬的江氏流氓犯罪集團的案犯中,大多背著迫害法輪功的血債。迫害元兇羅干、曾慶紅、江澤民等已相繼浮出水面,法網正在收緊,江氏流氓犯罪集團正在走向徹底解體,喪盡天良的中共及其迫害者必遭清算。

中共想以薄案為例繼續掩蓋迫害法輪功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矇混過關已不可能,想保中共是沒有任何出路的,更保不了自己,因為中共正在面臨著被徹底解體滅亡。

清算罪惡已經開始,對中共及其作惡者的最後大審判就要來臨的時刻,奉勸那些還在參与迫害的人,立即懸崖勒馬,停止迫害,不再與邪惡為伍,趕快拋棄中共,選擇自救,莫做中共的陪葬品。也希望那些還沒有明白真相的人們,抓緊退出中共邪惡組織,選擇自救,在大劫到來之前能夠給自己留下一個美好的未來。

中共現任當權者需看清今天國際國內的大形勢,看清天滅中共的大局勢,為了中華民族的未來,也為了自己生命的未來,立即停止迫害,解體中共,清算罪惡,作出順天應民之舉。這是神的慈悲,也是神在網開一面,機會一旦失去不會再有,願君千萬珍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