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人士陳光誠母親和大哥抵達紐約

【新唐人2013年11月07日訊】中國維權人士、盲人律師陳光誠的母親和大哥,於美東時間星期三(11月6日)晚,抵達紐約肯尼迪機場。陳光誠的妻子袁偉靜與兩個孩子手捧鮮花在機場迎接。陳光誠因為在新罕布希維爾州的活動安排而未能到機場迎接。

陳光誠80歲的母親坐著輪椅由機場工作人員推出來時,眾人立刻圍上去。陳光誠的兒子抱住了奶奶。眾人百感交集。

陳光誠的大哥陳光福表示,自從在家鄉送走陳光誠後,就再也沒見過面。陳光福的兒子陳克貴因為與翻牆闖入他家的中共官員發生肢體衝突,被關押至今。

現場還有西方媒體和從中國出來的陳光誠的朋友們。

陳光誠在中國因維權遭到中共當局監禁和非法軟禁多年,他於2012年4月奇蹟般逃離山東臨沂老家,併進入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尋求庇護,目前居住在紐約。陳光誠不久前,剛剛獲得美國非政府人權組織“自由之家”頒發 “2013年度自由獎”。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