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母親和哥哥抵美

【新唐人2013年11月08日訊】去年中國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去年逃離中國申請美國庇護的時間引起了世界媒體的關注。一年後,他國內山東的母親和哥哥也來到了紐約。分別了多年的親人在異鄉首次團聚。

中國盲人法律維權人士陳光誠的母親王金香和哥哥陳光福11月6號晚乘飛機抵達紐約,兒媳和孫女在機場迎接,多年未見的親人首次在紐約團聚。

談起從7年軟禁出逃的弟弟,陳光福激動的流下了淚。

陳光誠哥哥陳光福:“是,是,很激動。陳光誠從監獄裡出來到今天三年多的時間,只有他逃出家送他上車的時候見過一面,確實非常想念他。”

多年未見兒子的陳母,每每想起兒子不禁老淚縱橫。

陳光誠母親王金香:“我看到我的孩子我就可以死了,我好幾年都沒有見到他了。”

自陳光誠出逃後,陳光福的兒子因殺人未遂仍被關押在中國。陳光福和陳母會在紐約逗留多久還是個未知數。

新唐人記者李蓮編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