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日本巡迴演講 呼籲「警惕共產魔鬼」

【新唐人2017年10月29日訊】知名維權人士陳光誠,應國際特赦日本分會邀請,自10月18日起在日本北海道、東京、名古屋、京都、廣島等八地舉辦演講會,此次他主要講述了中共對他的迫害,及中國目前的人權現況,呼籲國際社會「警惕共產魔鬼」。

10月29日星期天,中國著名維權人士陳光誠先生在日本東京明治大學演講,他結合自己的經歷介紹了中共對人權的迫害,同時呼籲日本社會關注中國人權,並幫助中國民眾改善人權狀況。

陳光誠表示中共對維權人士的打壓越演越烈,在709律師大抓捕中有320人受到牽連,他們的家屬受到騷擾,只因這些律師為法輪功學員或弱勢群體做辯護,就遭受如此迫害。此前被迫害的高智晟律師,目前也還處於中共的監視之下,無法獲得自由。

對於迫害人權的中共官員,陳光誠表示:我們現在可以運用各種各樣的渠道,比如說通過美國的法案對中共這些迫害人權的官員,蒐集他的罪證,通過美國國會或其他的機構,我們直接提交給美國國務院,要求他們把這些曾經參與迫害維權律師和維權的人士的人列入制裁名單當中,這個對他們是非常有效的方式,而且我們也可以把這些做過惡的人的資料放在那作為記錄,等到中國民主化的那天,要對他進行審判,這個對他都是有非常大的震懾力的。

在日華人:「現在讓民眾知道真相,我覺得是當務之急。」

同時,陳光誠表示,這次來日本演講,中共也透過各種關係,威逼利誘為他翻譯的人,企圖阻止他的行程。他提醒國際社會,警惕中共魔鬼對自由世界的收買,關注自由人權這些普世價值。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