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案審判結束 6個新疑問產生

【新唐人2013年09月22日訊】薄熙來一審判處決定執行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分析人士認為,薄案的審判結果可以看出,當局完全切割了薄熙來企圖謀反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犯罪事實。

9月22號,濟南中級法院對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一案一審宣判。隨著宣判的結束,新的疑問隨即產生。

疑點一:薄熙來的辯護律師在庭審中提到,英國商人海伍德因向薄瓜瓜所要1400萬英鎊的「中介費」而招來殺身之禍,但這天價中介費的由來,卻沒有下文。

疑點二:庭審中薄熙來和控方曾經辯論,牽出「上級處理王立軍事件的6條指示」,按照薄當時的政治局委員身份,他的上級只能是9名政治局常委。但究竟是哪一位上級,下的具體指示是甚麼,現在還是個謎。

疑點三:薄熙來引述王立軍在庭上作證時說,王自稱當時進入美領館是「正常外交」,「有手續」的。那麼,這和王立軍對「叛逃罪」沒有異議不作上訴,又前後矛盾,香港《明報》質疑,這是王立軍出爾反爾,還是另有隱情。

疑點四:而最令外界關注的薄熙來、薄谷開來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官方至今只字未提。在薄案庭審結束後,一位爆料人稱,出於對薄案迴避其活摘罪行的義憤,而向海外大紀元網提供了一份錄音。薄熙來在錄音中親口承認,活摘的指令由江澤民下達。

時事評論員任百鳴:「為了權力,他甚至可以做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種滔天罪惡,超出道德底線的這種做法,他可以進行突破,因為他也知道做這個事情背後,有中共一系列的這種政治黑暗給他進行掩蓋。」

時事評論員史達:「還有王立軍本人為甚麼他會成為在器官方面有科研成果的專家,這些都是很大的疑問,還有中共到底參與活摘器官到了哪一層面,周永康和江澤民他們的角色又是甚麼?」

疑點五:薄熙來貪污500萬,涉及的一處所謂「涉密工程」,《南華早報》指,其實是大連市為江澤民修建的別墅。中國問題專家陳破空質疑,為何要單挑出這棟別墅給薄熙來定罪?這或許隱示著中南海另一輪權鬥的內幕。

疑點六:在審薄的同時,一波針對石油幫的調查也掀起軒然大波。石油系統是周永康發跡之處,選在此時清洗石油幫,多家外媒報導,劍指周永康。

時事評論員史達認為,審薄,露出了太多的馬腳。中共想通過審薄營造公開、透明的表象,卻反曝出更多疑問和黑幕。

史達:「國外已經有普遍的報導,薄熙來在德國的時候,他親口承認是江澤民參與了活摘器官的這一事實。中共對這一個事實,它是怎麼辦?它一直要這樣厚著臉皮賴下去嗎?要是這樣,『活摘器官』又成為第二個『九評共產黨』那又是一個中共不敢正面回應的一個死穴。」

史達表示,中共不在這方面深究,是為了防止中共派系之間進一步惡鬥。但是,如果不徹底解決,那麼,這或許將成為新政權為自己埋下的一顆不定時炸彈。

新唐人記者常春、李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