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案审判结束 6个新疑问产生

【新唐人2013年09月22日讯】薄熙来一审判处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分析人士认为,薄案的审判结果可以看出,当局完全切割了薄熙来企图谋反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犯罪事实。

9月22号,济南中级法院对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一案一审宣判。随着宣判的结束,新的疑问随即产生。

疑点一:薄熙来的辩护律师在庭审中提到,英国商人海伍德因向薄瓜瓜所要1400万英镑的“中介费”而招来杀身之祸,但这天价中介费的由来,却没有下文。

疑点二:庭审中薄熙来和控方曾经辩论,牵出“上级处理王立军事件的6条指示”,按照薄当时的政治局委员身份,他的上级只能是9名政治局常委。但究竟是哪一位上级,下的具体指示是什么,现在还是个谜。

疑点三:薄熙来引述王立军在庭上作证时说,王自称当时进入美领馆是“正常外交”,“有手续”的。那么,这和王立军对“叛逃罪”没有异议不作上诉,又前后矛盾,香港《明报》质疑,这是王立军出尔反尔,还是另有隐情。

疑点四:而最令外界关注的薄熙来、薄谷开来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官方至今只字未提。在薄案庭审结束后,一位爆料人称,出于对薄案回避其活摘罪行的义愤,而向海外大纪元网提供了一份录音。薄熙来在录音中亲口承认,活摘的指令由江泽民下达。

时事评论员任百鸣:“为了权力,他甚至可以做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种滔天罪恶,超出道德底线的这种做法,他可以进行突破,因为他也知道做这个事情背后,有中共一系列的这种政治黑暗给他进行掩盖。”

时事评论员史达:“还有王立军本人为什么他会成为在器官方面有科研成果的专家,这些都是很大的疑问,还有中共到底参与活摘器官到了哪一层面,周永康和江泽民他们的角色又是什么?”

疑点五:薄熙来贪污500万,涉及的一处所谓“涉密工程”,《南华早报》指,其实是大连市为江泽民修建的别墅。中国问题专家陈破空质疑,为何要单挑出这栋别墅给薄熙来定罪?这或许隐示着中南海另一轮权斗的内幕。

疑点六:在审薄的同时,一波针对石油帮的调查也掀起轩然大波。石油系统是周永康发迹之处,选在此时清洗石油帮,多家外媒报导,剑指周永康。

时事评论员史达认为,审薄,露出了太多的马脚。中共想通过审薄营造公开、透明的表象,却反曝出更多疑问和黑幕。

史达:“国外已经有普遍的报导,薄熙来在德国的时候,他亲口承认是江泽民参与了活摘器官的这一事实。中共对这一个事实,它是怎么办?它一直要这样厚着脸皮赖下去吗?要是这样,‘活摘器官’又成为第二个‘九评共产党’那又是一个中共不敢正面回应的一个死穴。”

史达表示,中共不在这方面深究,是为了防止中共派系之间进一步恶斗。但是,如果不彻底解决,那么,这或许将成为新政权为自己埋下的一颗不定时炸弹。

新唐人记者常春、李月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