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特稿】薄熙來與中共都不可能矇混過關

【新唐人2013年9月9日訊】薄熙來全盤翻供。薄熙來和中共夥同刻意迴避和掩蓋案件最關鍵的真相

在這場荒唐的公審鬧劇中,只涉及了薄熙來受賄、貪污罪和濫用職權等輕罪,其他關鍵罪行如酷刑、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和販屍等反人類罪惡均未涉及。

明眼人都會問,對於中共黑暗官場,樹大根深、炙手可熱的太子黨要員薄熙來何以會因如此「輕微」的罪行而丟掉烏紗帽,甚至被公開審判,中間到底隱藏了什麼諱莫如深的黑幕?

正如外界所廣泛瞭解到的,薄熙來下台的最直接原因是與周永康等密謀政變,因為王立軍出逃美領館而大動干戈,東窗事發。那麼薄熙來為何冒天大的險圍堵王立軍?原因在於王立軍掌握了大量內幕,呈遞給美方,其中包括薄熙來政變計畫和活摘器官罪行。

雖然薄唱紅打黑的文革路線也備受非議,但這並非薄落馬的根本原因。事實上,薄的做法部分迎合了中共通過打擊富豪來收買人心,發洩民眾對兩極分化的不滿,並不足以讓中共高層整肅薄熙來。問題的實質不在於唱紅打黑本身,而是隱藏於其後的奪權陰謀,讓高層無法容忍。

值得一提的是,薄熙來的奪權陰謀並非單純個人野心,而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為維持對千百萬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逃避清算的一步大棋。由江澤民主導,曾慶紅主謀,周永康負責實施,聯合江系軍中勢力,意圖另立中央,廢掉習近平,推薄熙來上位,維持迫害政策,或把胡溫等政治對手作為替罪羊,逃過清算。江系人馬為此蓄謀已久。

為維持迫害,江系血債幫不惜搞亂整個中國,從經濟、法律、外交、教育、高層權力分配……方方面面都為迫害開路,社會正常秩序完全被破壞,社會道德全面淪喪,整個政府淪落為流氓黑幫,貪腐成風,冤案遍地。

中共現任高層面對江系的威脅,面對國內外形勢,為了自保,把政法委降級、把周永康削權、提出廢除勞教制度,聲稱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這些做法,很顯然是因為國際社會的壓力,因為迫害的種種惡果威脅到了現政權,也因為真相難以掩蓋,迫害無以為繼。但是,人們應當看到,現任當權者仍然沒有正視這場造成天怒人怨、人神共憤的迫害罪惡。

法輪功倡導真善忍,引導一億人修心向善,對中國社會功德無量,對人類文明發展意義深遠。在中國社會處於信仰迷失、道德淪喪、文化傳統消失、社會整體全面下滑的時候,法輪功的傳出,億萬民眾對「真、善、忍」的奉行實踐,有力地穩定了社會,給中華民族的全面復興帶來了希望;法輪大法在全世界的洪傳,也給世界的和平與未來帶來了希望。

法輪功受迫害,絕對是千古奇冤。法輪功學員在過去十四年裡,承受了一個人類歷史上最邪惡政權的迫害。幾百萬法輪功學員被害死,多少家庭受到株連,多少財產被沒收,多少人流離失所,家破人亡,多少人承受了酷刑折磨,多少人受到精神上的傷害,還有多少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而死。他們的承受,驚天地、泣鬼神。作為迫害始作俑者的江澤民流氓集團,包括羅干、周永康、劉京、曾慶紅、薄熙來等迫害元兇,罪惡滔天,他們的罪行必須被清算,對迫害元兇,試圖以輕微的經濟罪名判決了事,法輪功不會答應,民眾也不會答應。

降級政法委卻不清算迫害元兇罪惡,聲稱廢除勞教卻不停止迫害,不對受迫害者進行賠償,甚至用判刑洗腦變相迫害,聲稱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卻掩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這樣的做法,不過是想矇混過關,敷衍了事。

此次審薄案,高層兩派人馬還在掩蓋最關鍵的真相--對法輪功的迫害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以至於薄熙來的罪名一縮再縮,薄因此而肆無忌憚玩弄中共高層,把公審變成鬧劇。這也是當局矇混心態的必然結果。

薄案向世界公開展示了中共高層的分裂。薄熙來抓住最高當局的保黨軟肋拒絕認罪,與現任對抗到底,這種你死我活的態勢已成必然,中國政局將持續動盪。江系血債幫欠下累累血債,理應受到法律嚴懲。現任高層妥協矇混,坑害的只會是自己。

在這場空前的善惡較量中,沒有中間選擇。在大是大非面前,想通過一些表面的政治權謀解決問題是不可能的。掩蓋真相,即為迫害幫凶,為迫害元兇所捆綁。

天理昭彰,善惡有報。真相終有大白的一天,掩蓋真相只會是最愚蠢的舉動。當初迫害猶太人的納粹份子,在半個世紀後仍被追究。同樣,不管天涯海角,不管時日長短,迫害法輪功的罪惡也會被追究到底。犯下累累血債的中共,不可能矇混過關。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