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籲國民向禁槍施壓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訊】康州校園槍擊案後,數十萬美國民眾在白宮網站請願,要求加強槍支管制。總統奥巴馬在星期五做出回應,鼓勵美國民眾繼續向立法人施壓

在這份視頻回應中,奥巴馬請求民眾的幫助,稱槍支法的修改,需要大家持續不斷的努力。

美國總統奥巴馬:“如果我們想要成功,這將需要來自父親們、母親們、女兒們、兒子們,以及執法部門和負責任的槍支擁有者的持續不斷的努力。組織起來,大聲說出來,儘可能多的呼籲他們的國會成員,站起來,為了我們的孩子,(對槍支氾濫)說『夠了』。”

奥巴馬之前已經呼籲國會通過一項禁令,禁止在美國售賣軍用攻擊性武器,禁止出售大容量的彈藥夾,對買槍者進行背景調查,即便是在公開的槍支展覽上買槍也如此。

美國副總統拜登與一個國會小組,將負責進行槍支改革。預計,他們將在下個月提出具體方案,包括加強槍支法,改善民眾獲得精神治療途徑,加強校園安全,以及討論槍支、暴力崇拜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