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民眾赴紐敦槍擊現場獻哀思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訊】震驚全美的康州紐敦校園槍擊案,已經過去了近一週,人們依然沉浸在巨大的悲傷之中。他們紛紛從各地前往紐敦,為受害者們送上鮮花、蠟燭和卡片,表達他們無限的哀思。

桑迪胡克小學槍擊案帶來的震驚和傷痛,並沒有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沖淡,反而越來越濃。在校園旁的哀悼場上,堆滿了代表祝福的鮮花、寄託哀思的蠟燭,還有孩子們喜愛的玩具。

人們神情哀傷,還有人至今仍沒有衝震驚中恢復過來。

(康州居民 冉迪•奇瑞克) “我還在震驚之中。我就住在附近。我住在(離這)大概15、20分鐘的地方。這(槍擊案)就一直在你腦中揮之不去。”

一些人也表示,希望推進槍支法改革,避免這樣的慘劇永遠不再發生。

(康州居民 布萊爾•布洛克) “我個人認為這些事情必然將使學校、社區改變很多。我想國家也是。我想人們在支持禁止某些自動槍。我們只能向前推進,並希望這件事永遠都不會再發生。”

在這場慘劇中遇害的6歲女孩凱瑟琳•哈伯德,當天也在利馬聖羅斯羅馬天主教堂,與她的親友們做了最後的告別。

從本週以來,紐敦市正陸陸續續的為慘案受害者們舉行葬禮。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