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總理:向康州校園死難家屬慰問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訊】澳大利亞總理吉拉德星期六(12月15日)向美國康州校園槍案的受害家屬表示深切的慰問。她表示,澳大利亞人的心與美國人民同在。

澳大利亞總理吉拉德:「這是非常難過的一天,這一天澳大利亞人心繫在美國的朋友們,對他們的痛苦和損失感同身受。」

澳大利亞總理吉拉德表示,作為總理,她到訪過很多小學,這些都是充滿希望,歡樂和令人振奮的地方。她對那些還是天真浪漫的孩童因此失去生命而感到惋惜和悲痛。

澳大利亞總理吉拉德:「我們表達深切的同情和安慰,向那些失去孩子的家庭,那些失去所愛的人的家屬,那些正在安撫目睹槍擊現場的受驚孩子們的父母,他們正在承受煎熬。」

吉拉德對在槍殺案中倒下的教師們表示難過,並讚揚他們在危難中不顧自身安危、而是將孩子們放在第一位的勇敢行為。

澳大利亞總理吉拉德:「不僅失去孩子,我們還失去了一些勇敢的教師。這也讓我們意識到,有這麼多為了照顧孩子們而奉獻一生的人們,是多麼難能可貴。無論在多麼危急的情況下,他們首先想到的是照顧孩子們。他們是非常勇敢的美國人民,偉大的教師…..」。

美國康涅狄格州一所小學當地時間週五(14日)發生槍擊案,包括槍手在內28人死亡,其中20名是兒童。這是今年以來美國發生的死亡人數最多的槍擊事件,這也是繼2007年導致33人死亡的美國弗吉尼亞理工大學槍擊案後,另一起最嚴重的校園槍擊案。

新唐人記者史考特、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