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槍擊血案 目擊者驚魂未定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訊】(中央社康乃狄克州新鎮14日法新電)美國康乃狄克州桑迪胡克小學今天爆發槍擊案,目擊者說,槍手在教室開火,可能開了將近100槍,走廊上鮮血四濺。

1名8歲男孩告訴國家廣播公司(NBC)電視台:「我正要回教室,聽到有人在踢門,我轉身時聞到煙硝味。」

他說:「接著子彈呼嘯而過,1位老師把我拉進她的教室。」他說,情況「一團混亂」。

警方在槍案發生後,湧入這個綠蔭社區的校園,並封鎖附近其他學校。

另1名小男孩告訴WCBS電視台:「我當時在體育館…聽到很多砰砰的聲音,以為是管理員在拆東西。我們後來聽到尖叫聲。」

他說:「之後警察進來,好像說,他在這裡嗎?接著警察跑了出去。有人大叫『快去安全的地方』,我們就躲進體育館的櫃子,在那坐了一會兒。」這時,驚慌的家長們正在趕抵學校。

這名男孩說:「接著好像是警察在敲門,像是說,他們要大家出去,我們才跑出來。」

康乃狄克州警方發言人范錫(Paul Vance)表示:「警方的訓練發揮了效果,他們救了許多人的性命。」(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