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對致命校園槍擊案表示“極其悲痛”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訊】 (美国之音電) 歐巴馬星期五流著眼淚對全國公眾發表講話,他說,一起發生在紐約市附近的校園槍擊案讓“我們的心都碎了”。這起槍擊案導致20個學童和6個大人死亡,涉案的槍手也死在現場。

歐巴馬總統下令白宮和全美各地其他的政府辦公樓下半旗致哀。

歐巴馬總統發表講話幾個小時前,康州紐敦市的一個小學發生了令人震驚的槍擊案。紐敦市位於紐約市東北部大約130公里處。歐巴馬總統說:“大多數死於今天槍擊案的是孩子,那些年齡介於5-10歲的美麗的小朋友。他們整個的人生正在他們面前徐徐展開。”

歐巴馬總統稱槍擊事件是“極其邪惡的犯罪行為”。他說,美國在過去幾年中已經看到了太多這樣的悲劇,美國人民應該團結在一起,採取有意義的行動防止此類悲劇再次發生。

下午稍晚時分,一名康州警方發言人告訴記者說,犯罪現場已經得到了保護。他說第一個緊急求助電話是早上9點半左右從學校打出去的。警方很快趕到學校並立即進入校園內。他們發現18個孩子和6個大人的屍體,其中包括槍手,躺在學校一個區域中的兩個不同的房間裡。還有另外兩個孩子因不治在地區醫院中去世。

目前有很廣泛的報導說,20歲的疑犯槍手的母親,同時也是該校的一名教師,也死於槍擊案中。槍手母親是怎麼死的,目前還不清楚。星期五傍晚,槍手24歲的哥哥接受了警方的詢問。

康州州長馬洛伊稱槍擊事件是難以言表的悲劇事件。

歐巴馬總統說,他已經和康州州長通過電話,表達了他的悲傷,他保證將動用聯邦資源幫助康州政府。

發自現場的照片和錄像顯示孩子們被緊急帶出校園,人們互相擁抱,家長們和孩子們在一起。但是過了好幾個小時人們才知道這起慘劇涉及的範圍有多大。

Loading

Player cannot play this media

//

/*<![CDATA[*/Sys.Application.add_init(function() {if($get('v63d433ac2c5943f4b53af9ba167fabf9_h5t_h5pHtml5') != null)$create(RFERL.UI.Web.Controls.Html5MediaPlayerBehavior, {"GA_MediaName":"1565421_歐巴馬對大型致命校園槍擊案表示“極其悲痛”","showAlternateContentOnError":true,"uiId":"v63d433ac2c5943f4b53af9ba167fabf9_h5t"}, null, null, $get(“v63d433ac2c5943f4b53af9ba167fabf9_h5t_h5pHtml5″));});/*]]>*/

點擊右鍵下載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