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報導】胡江18大佈局﹕江派張德江

【新唐人2012年5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元翰報導)在薄熙來﹑王立軍國際醜聞延燒江派主將周永康之際﹐近期江澤民派系在海外媒體熱炒江系「血債派」十八大入常委﹐其中包括被江系派往重慶插手薄案的副總理張德江﹐而江派主要人馬張德江在迫害法輪功﹑鎮壓維權﹑掩埋溫州動車殘骸﹑掩蓋薩斯疫情﹑涉貪腐大案等方面劣跡昭著﹐是名符其實的江系「血債派」。

江系派張德江到重慶摀蓋子 阻胡擴查江派

薄王案發後﹐團派關海祥2月17日接任王立軍的重慶公安局党委書記職務﹐海外媒體消息稱﹐這是在為他的老上級﹑原團中央第一書記周強接任重慶市委書記鋪路,而周強身邊的人事先已知道這個消息。

薄熙來「唱紅打黑」留下了成千上萬冤案﹐牽累前重慶市委書記汪洋﹑賀國強的舊部﹐還有眾多貪污腐敗黑幕﹐直接涉及江派人馬。重慶市長黃奇帆就是上海幫人物﹐曾任上海市經委主任﹐是上海幫政治局常委吳邦國的鐵哥們﹐與吳氏家族在重慶的房地產生意有利益往來。

江系為阻胡錦濤擴查江派﹐採用了與陳良宇案同樣的手法﹐來插手薄案摀蓋子。當年正是調派太子黨習近平﹑俞正聲接掌上海市委書記﹐阻止胡調團派劉延東接管上海擴查﹐涉上海社保基金案的韓正才得以保住上海市長之位至今﹐江氏家族的貪腐黑幕也未揭開。

江系以拋棄薄熙來為籌碼﹐先後調派江系人馬張德江﹑何挺分別接任薄的重慶市長﹑王的公安局長職務﹐並借機把江澤民外甥邰展調任重慶市政府副秘書長。邰展曾因詐騙港商被告上法院﹐後在張德江任浙江省委書記期間到杭州炒房地產發大財。

香港《前哨》雜志5月號披露,政治局常委會在免職薄熙來問題上開會討論,是習近平建議由張德江暫時兼任重慶市委書記,作為直到十八大召開的「臨時人選」。

4月10日,中共中央決定對薄立案調查,張德江隨即表態「与以胡錦濤為總書記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但有消息稱,在倒薄打周的問題上,張德江態度曖昧,胡溫對他并不信任,張本人甚至都有可能被周薄案牽連引禍上身。

當年﹐張德江曾公開在理論刊物《真理的追求》上撰文反對私營企業家入党,但在江澤民發表「三個代表」﹑私營企業家可以入党的講話后,立刻180度大轉變,肉麻吹捧江「樹立了又一座理論丰碑」。中共像張德江這樣見風使舵﹑八面玲瓏的官員比比皆是。

張德江無德無能,在官場內一直被視為「窩囊廢」。張主政重慶後維穩不力﹐就在公佈薄被立案調查當天,重慶市爆發大規模群體抗暴事件,重慶約萬名市民和學生4月10日大遊行,抗議政府強迫萬盛區和綦江縣合區﹐當局派出數千武警強力鎮壓,造成多人受傷。周永康藉機煽風點火向胡溫施壓。



太子黨張德江保守僵化 鎮壓維權掩蓋薩斯

張德江是太子黨紅二代﹐他的父親是原廣州軍區炮兵副司令員張志毅少將。張德江文革中當過紅衛兵和下鄉知青﹐后在朝鮮金日成綜合大學學習、任留學生党支部書記﹐他思想保守僵化﹐深受朝鮮思維模式影響﹐以左得出奇、擅長見風使舵聞名﹐因而被稱為「張北韓」。

張德江最早發跡是在延邊大學當副校長時﹐受到朝鮮族的全國政協副主席趙南起提拔。趙南起上將是原解放軍總后勤部部長﹐曾支持江澤民對付楊尚昆﹑楊白冰兄弟﹐憑藉這層關系,趙向江推荐了張德江。

在江的重用下,張德江先後任吉林省委書記﹑浙江省委書記。江﹑張主仆關系因「吹拉彈唱」共同嗜好而加深﹐2000年江澤民和張德江曾在杭州同台演唱作秀。江為了上海幫發展江浙滬基地,前後調派最落後地區「東北幫」保守官員李長春、張德江到廣東主政,整肅趙紫陽改革派在廣東的舊部﹐遏制廣東改革發展。

到張德江出任廣東省委書記第三個年頭,基本上「大功告成」,几乎把廣東改革老本給吃得差不多了。2007年汪洋接任廣東省委書記後﹐面對一大堆爛攤子﹕珠三角上千企業倒閉,數以千計企業大舉外遷﹑江系廣東幫利益集團坐大等﹐汪洋隨後發起「解放思想」﹑「騰籠換鳥」﹑「殺開一條血路」的改革。

張德江的「摀蓋子」舉世聞名﹐2002年薩斯SARS在廣東順德首發﹐由於張德江嚴密封鎖疫情,打壓率先披露疫情的《南方都市報》,錯失了防范最佳時机,致使擴散到了香港和眾多國家,超過8000人染病,近800人死亡﹐引發全球极度恐慌。

2003年,大學生死于收容所的「孫志剛事件」震惊全國﹐張德江因《南方都市報》披露案情和薩斯疫情,將總編輯程益中逮捕、總經理喻華峰判刑8年。張德江對南方報業進行大換班,勒令它旗下《二十一世紀環球報道》停刊﹐把他的親信新聞處長張東明調往南方報業,任《南方日報》副老總﹑兼《南方周末》總編輯。直到汪洋主政廣東后2008年初,南都案才有了轉机﹐喻華峰獲減刑出獄﹐其他涉案人員程益中、李民英、鄧海燕等均獲自由。

被曾慶紅稱為「南天王」的張德江主政廣東期間,先後發生了東莞万人抗暴、揭陽万人抗暴、太石村罷免村官抗暴﹑中山万人抗暴等造成多人死傷的數十宗血腥事件,尤其是張德江下令武警開槍鎮壓汕尾東洲抗議民眾流血事件﹐被稱為「六四事件」農村版,聯合國要求北京當局對此作出說明﹐廣東民間發起了「張德江不倒,廣東人不安」的「驅張運動」。

2006年初﹐張德江在政治局會議上檢討未獲通過。1月17日﹐張德江向政治局遞交了辭呈﹐承認省內在政治上、經濟上持續發生特大事件、突發事件﹐若干宗群体抗爭事件造成傷亡,主要責任是官僚、腐敗、另搞一套,在國內和國際上造成了消极、惡劣的影響。張當時被指「將提前結束政治生命」﹐但卻在江澤民﹑曾慶紅的力保下脫身。

高智晟2006年6月24日發表絕食感言《記下陳良宇、張高麗、張德江這些惡棍的名字》指出:中共在廣東省的党的頭子張德江過去一年的殺戮及劫掠暴行,不僅讓全人類再次看到了共產專制暴政的現實的殘暴及嗜血本質,也成了迫使中國人民認清并快速拋棄中共的「推手」。



張德江追隨江迫害法輪功 海外遭起訴

張德江長期追隨江澤民殘酷迫害法輪功﹐早在2000年3月兩會期間﹐時任浙江省委書記的張德江就在《人民日報》對他的專訪中批法輪功。《新華社》同年7月的報導中﹐張德江再度詆毀法輪功。

2002年﹐張德江在浙江省第十一次党代會上作報告稱﹐加大對敵斗爭力度,堅決打擊法輪功等。張德江指使浙江省新聞出版局編寫大量污蔑法輪功的出版物,還讓浙江省雜技實驗劇團排練污蔑法輪功的話劇到各地演出。

張德江主政浙江期間﹐眾多法輪功學員被判刑﹑勞教﹑遭受酷刑迫害。「追查國際」發出的《追查精神文明委員會部分官員參与迫害法輪功的特別通告》指出﹐自1999年7月起各省文明辦相繼舉辦污蔑法輪功大型展覽,浙江省委書記張德江名列責任人之一。

張德江2002年至2007年主政廣東期間繼續殘酷迫害法輪功。「追查國際」2006年發出《對廣東省暨廣州、海珠、茂名等8個城市不法官員的追查通告》指出﹐廣東省是法輪功遭受迫害較為嚴重的省份之一﹐截止2006年2月,至少已有6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張德江作為省委書記名列被追查名單首位。

2005年11月﹐張德江出訪澳洲期間,被來自廣東的法輪功學員謝焱以「酷刑罪」告上澳洲紐省高等法院﹐傳票送達張德江。2006年12月,原廣東省政法委書記陳紹基出訪澳洲,被謝焱和另一位學員以「酷刑罪」起訴,謝焱等還向澳洲聯邦警察署舉報了迫害法輪功的原廣東省委副書記王華元。陳紹基﹑王華元已被廣東省委書記汪洋查處貪腐罪﹐分別被判死緩入獄。

張德江調任重慶市委書記後﹐繼續以「維穩」為名迫害法輪功學員。4月16日,重慶市永川區610辦公室等綁架了十几位法輪功學員送到洗腦班進行迫害。3月26日,重慶市合川區云門鎮派出所、610辦公室、政府官員等10余人綁架了4位法輪功學員老人。重慶各監獄﹑勞教所﹑洗腦班都頻頻傳出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張德江下令掩埋溫州動車殘骸 涉深航貪腐案

去年7月23日發生溫州動車追尾事故重大慘劇﹐造成40人死亡、172人受傷,引發全國公憤,尤其事發後僅僅8個小時就停止搜救,之後就地掩埋動車殘骸,毀屍滅跡,而下達這一命令的正是國務院主管交通和安全生產的副總理張德江。

鐵道部一位官員說,在事故搶險指揮部成立後,這樣的命令只能由總指揮張德江才能下達。《新華社》報導說,張德江24日趕赴溫州,指導事故救援、善後處理和調查工作,他部署「要抓緊清理現場,儘快恢復通車」。

但在張下令停止搶救13個小時後,兩歲半的女童小伊伊被發現獲救﹔另一個3歲男孩身上沒有傷,20個小時的等待使他窒息而死﹐張德江遭到海內外輿論廣泛譴責。而在遇難者「頭七」當天,中宣部禁令迫使上百家報紙連夜撤稿改版。主管宣傳的常委李長春和張德江﹐曾先後被江調派主政壓制廣東。

此前2005年,廣東梅州興宁接連發生兩次煤礦事故,導致139名礦工死亡﹐在廣東省委書記張德江主導下,只有中低層官員受到輕微處份。張為保烏紗帽﹐非法關閉了全省所有煤礦,宣佈退出煤炭市場,人稱「張德江思維」,以致2008年大雪災廣東因沒有本地煤炭救急而雪上加霜,導致電价暴漲,至少五﹑六十万人失業,几百万人生活受到直接影響。

張德江涉多起貪腐大案﹐汪洋在廣東查處前中國首富黃光裕案﹐清洗大批政法系周永康人馬﹑江派廣東幫高官﹐其中包括張德江﹑李長春的舊部﹐並通過前深圳市長許宗衡案挖出了江澤民的情婦黃麗滿﹐黃麗滿曾任深圳市委書記﹑廣東省委副書記﹐她常說省委書記李長春﹑張德江都得聽她的。

張德江涉上百億財務黑洞的深圳航空收購案﹐親江背景的《多維月刊》披露﹐深圳航空收購案黑幕就如當年的廈門遠華走私案一樣,牽動了中共高層政治的神經。深航老板李澤源在趙南起上將的支持下起家,由於張德江和趙南起的關係,當時主政廣東的張德江是李澤源的大後台。

2009年11月﹐空手套白狼的李澤源因涉嫌經濟犯罪被扣留調查。此案除涉張德江外﹐還牽涉趙南起及其女兒﹑前國防部長秦基偉上將之女﹑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等,宋本人充當深航代言人﹐她的妹妹宋祖玉一度擔任深航董事。

北京政壇知情人士表示,在深航案的陰影下,張德江進入十八大常委的希望應該已經破滅,「他大概也只能接受這樣的政治安排」。

但就在張德江掩蓋薩斯疫情﹑鎮壓維權﹑涉深航等貪腐大案﹑掩埋溫州動車殘骸等一系列醜聞之後﹐又被江系調派重慶為薄熙來案摀蓋子﹐如今反被海外媒體熱炒十八大入常委﹐外界不由的質問﹕它們難道忘了他是導致薩斯擴散的禍首了嗎﹖



後言

省部級高官王立軍逃亡美國領事館的國際醜聞﹐導致進軍中南海的薄熙來垮臺﹑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面臨落馬﹐胡錦濤利用周薄案佔據了佈局十八大的主導權﹐以團派取代江系政治局常委是胡的目標﹐江派正在為此進行生死搏斗。

最讓江澤民﹑周永康恐懼的是迫害億萬法輪功學員的血債。江派試圖以拋棄薄熙來為條件﹐換取周永康不被追究﹐圖謀讓江系太子黨﹑「血債派」十八大入常委﹑繼續佔據常委會優勢﹑掌控政法委等要位﹐企圖延續迫害法輪功政策﹑躲避被清算。

某些海外媒體高調夸大抬高江系「血債派」俞正聲﹑張高麗﹑孟建柱﹑張德江等人﹐極力熱炒他們入十八大常委﹐成了江﹑周的代言人﹐因為這些原本就是江澤民﹑周永康不惜血本也要極力安排的。這反而成了胡拿下周永康的阻力。

外界質問﹕如果這些「血債派」十八大還是順利入常委﹑把持政法委等要位﹐那麼﹐拿下與不拿下周永康又有什麼區別﹖既然還是滿足了江﹑周的佈局﹐倒周又有什麼用﹖江迫害法輪功政策指望這些「血債派」會有翻案的可能嗎﹖

薄王案發後﹐一批江系「血債派」也表態與胡總書記中央保持一致。外界警告﹕這些官員如果真心改過減輕罪惡﹑給自己留後路值得鼓勵﹐但不可當作圖謀升官弄權的跳板﹐否則只是見風使舵的障眼法﹐就像周永康近日也表態「效忠」胡錦濤。

(本系列報導)﹕
【系列報導】胡江18大布局:江派孟建柱
http://www.ntdtv.com/xtr/gb/2012/05/15/a701110.html
【系列報導】胡江18大布局:政法委掌門
http://www.ntdtv.com/xtr/gb/2012/05/08/a697767.html
【系列報導】胡江18大布局:最高權位
http://www.ntdtv.com/xtr/gb/2012/05/04/a696038.html
【系列報導】胡江18大布局:江派張高麗
http://www.ntdtv.com/xtr/gb/2012/05/01/a694442.html
【系列報導】胡江18大布局:零和博弈
http://www.ntdtv.com/xtr/gb/2012/04/29/a693651.html
【系列報導】胡江18大佈局﹕江派俞正聲
http://www.ntdtv.com/xtr/gb/2012/04/27/a692799.html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