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报导】胡江18大布局﹕俞正声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元翰报导)引言:省部级高官王立军逃亡美国领事馆的国际丑闻,导致进军中南海的薄熙来垮台﹑政法委书记周永康面临落马,胡锦涛利用周薄案占据了布局十八大的主导权﹐以团派取代江系政治局常委是胡的目标,江派正在为此进行生死搏斗。

最让江泽民﹑周永康恐惧的是迫害亿万法轮功学员的血债。江派试图以抛弃薄熙来为条件,换取周永康不被追究,图谋让江系太子党﹑“血债派”十八大入常委﹑继续占据常委会优势﹑掌控政法委等要位,企图延续迫害法轮功政策﹑躲避被清算。

某些海外媒体高调夸大抬高江系“血债派”俞正声﹑张高丽﹑孟建柱﹑张德江等人,极力热炒他们入十八大常委,成了江﹑周的代言人,因为这些原本就是江泽民﹑周永康不惜血本也要极力安排的。这反而成了胡拿下周永康的阻力。

外界质问:如果这些“血债派”十八大还是顺利入常委﹑把持政法委等要位,那么,拿下与不拿下周永康又有什么区别﹖既然还是满足了江﹑周的布局,倒周又有什么用﹖江迫害法轮功政策指望这些“血债派”会有翻案的可能吗﹖

薄王案发后,一批江系“血债派”也表态与胡总书记中央保持一致。外界警告﹕这些官员如果真心改过减轻罪恶﹑给自己留后路值得鼓励,但不可当作图谋升官弄权的跳板,否则只是见风使舵的障眼法,就像周永康近日也表态“效忠”胡锦涛。

俞正声助江泽民夺军权 父子是江的恩人

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是江泽民的嫡系人马,俞正声的父亲俞启威(即黄敬),曾与江青同居,做过中共执政后的天津市第一任市长,后来当了一机部部长,江泽民当时是俞启威的下属。

俞启威是江泽民的大恩人,江被派到苏联培训,是俞启威关照的结果,苏联派出色情女间谍克拉娃引诱江泽民就范,使江成了克格勃间谍,导致后来江向俄出卖大片国土。1980年代初,江泽民在电子工业部成为俞启威儿子俞正声的上司后,对俞正声很是关照重用。

而俞正声受到他的哥哥俞强生连累,俞强声是中共特务头子康生的养子,曾任中共国安部北美情报司司长,后被美国中情局收买,1986年携带机密文件叛逃美国,导致中共在美国潜伏40多年的间谍金无怠暴露被捕。

1989年江泽民上台后重用俞正声。俞正声与邓小平的长子邓朴方是朋友,同是太子党的俞正声和刘京曾担任邓朴方的中国残疾人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京是文革中造反派头头,是“老子英雄儿好汉,老子反动儿混蛋”的“血统论”原作者之一,后成为镇压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头目。

《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1992年,江泽民倒杨尚昆时,利用了俞正声与邓朴方的关系。曾庆红针对邓小平的政治心病,在“六四”问题上大做文章,离间邓杨关系。在曾庆红的授意下,俞正声和刘京在和邓朴方见面时,故意耸人听闻,大谈“杨家将”的危险。

俞正声成功说服了邓朴方,邓小平晚年深居简出,深受其子女的影响,邓朴方成功说服了邓小平,杨尚昆﹑杨白冰兄弟被剥夺了军权,江泽民顺利从邓小平手中接过军权,从此坐稳了大位,俞正声对江泽民的功劳很大。



“血债派”俞正声 追随江迫害被追查

俞正声最近被某些亲江舆论炒作“入常大热”,甚至或出任人大委员长﹑政法委书记等。而他因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遭到“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早在俞正声任建设部部长期间,在全国建设工作会议上部署2000年工作,他就强调与法轮功斗争。

2001年1月19日,就在江泽民﹑罗干导演“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前夕,朱镕基﹑李岚清﹑罗干﹑贾庆林﹑刘淇﹑俞正声等人在北京市考察公安交通部门,要求加强对法轮功的斗争和转化工作,严防在京法轮功学员。

俞正声在2001年至2007年迫害高峰期间任湖北省委书记,“追查国际”2004年对俞正声﹑省长罗清泉等人发出追查通告指出,有大量证据显示,湖北省是法轮功遭受迫害最为严重的省份之一,并附有部分被迫害致死的湖北省法轮功学员案例。

俞正声在2002年全省第八次党代会作的报告指出,继续深入开展同法轮功斗争,加大转化工作力度,并参观湖北省610办公室委托举办的反法轮功展览。2005年,俞正声等省领导集体带头观看反法轮功系列影片。

“追查国际”2005年对省委书记俞正声等人作出的调查报告指出,湖北省镇压法轮功主要是由湖北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并发布指示,由公安厅、610办公室﹑司法厅等具体安排,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拘留、抄家、劳教、强力灌食、酷刑折磨、暴力洗脑、非法过度劳动等。

仅在司法厅管理下的沙洋范家台监狱、沙洋劳教所、汉阳琴断口监狱、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何湾劳教所、武汉市女子监狱、杨园“洗脑班”、狮子山戒毒劳教所、武汉市第一看守所等处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受了严酷的肉体折磨和精神迫害。

报告指出,2004年6月28日,省委书记俞正声从省城调集多人驻红安县,伙同红安“610”,开始大面积的对法轮功学员抄家和抓捕。这次抓捕是因为一名记者到红安县看见到处喷刷着“法轮大法好”﹑“全球公审江泽民”﹑“天安门自焚是假的”等真象标语,向省委报告。

《明慧网》报导,2005年“十一”前后,湖北省警察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闯到学员家中威胁并抢走法轮功书籍等,此事与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有直接关系。2006年,俞正声在省委妇女工作会议上讲话,继续强调与法轮功斗争。

2010年11月,“追查国际”发出上海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石金华的责任人的通告,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政法委书记江泽民侄子吴志明等人被列为主要责任人。通告指出,上海世博会举办期间,上海市至少有30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其中1人被劫持到精神病院迫害;7人遭非法判刑;9人遭非法劳教,12人被绑架洗脑班迫害。众多上海市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的严密监控。



俞正声涉多起重大贪腐案 保护江家利益

俞正声曾任青岛市委书记,卷入轰动全国的“公共情妇门”李薇案,李薇是由俞正声介绍给他一手提拔接替自己位置的杜世成。杜世成是江系前军委副主席张万年的亲戚,胡锦涛借此案报了张万年当年发动政变保江泽民留任军委主席之仇,并把“血债派”国安部长许永跃﹑财政部长金人庆等人拉下马。

俞正声任建设部长期间和前后,大力推广他在青岛的强征强拆经验,引发大量受害拆迁户维权抗暴。《财经》杂志2007年揭发山东最大国企鲁能集团,730多亿财产被江系太子党企图以30多亿私有化,曾庆红、俞正声﹑王乐泉涉案。

俞正声任湖北省委书记期间,发生了江系前铁道部长刘志军的弟弟、武汉铁路局副局长刘志祥雇凶杀害举报者及巨额贪污案,刘志军为报答俞正声保住了他弟弟的命,利用职权给了俞正声很大好处。

俞正声任上海市委书记期间,曾现场指导京沪高铁﹑上海世博会强拆队,对众多受害拆迁户上访长期迫害,并对揭发前上海首富周正毅案的维权律师郑恩宠监禁打压,江泽民两个儿子和周正毅吞占东八块土地,先后受到上海市长韩正﹑陈良宇、黄菊﹑以及俞正声的保护。

南方报业旗下《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陈小莹在胡主将先锋﹑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的授意下,到上海采访了曾霞敏等众多京沪高铁拆迁户,曾霞敏向她提供了包括俞正声及其手下在京沪高铁强拆过程中贪污20亿补偿款的铁证据,因而遭到上海市政府打击报复,先后被关押20多次。

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极力阻挠中纪委对此案的深入调查,死保上海嘉定区江桥镇书记傅一峰,及其结义后台﹑江泽民的情妇陈至立和儿子江绵恒,此案最后只是把傅一峰免职了事,对涉案的俞正声及副市长沈骏却没作任何处理。

2011年,曾霞敏向美国联邦法院起诉俞正声﹑傅一峰等人,非法掠夺她家在上海的700平米私宅和15亩良田,并对她家人多次殴打,致使她鼻梁骨折﹑三颗牙齿被打脱落﹑母亲骨折﹑外祖母几次昏厥。而傅一峰带领众多保安将曾霞敏朋友﹑访民杭红旗活活打死,俞正声以此恐吓上海选民所发起的罢免市长韩正的活动。

京沪高铁通车后事故不断,包括7.23温州动车追尾重大事故,作为上海市委书记﹑前建设部长俞正声,强行上马京沪高铁,被指责负有间接责任,并对上海“9.27”地铁追尾﹑造成58人死亡的胶州路教师公寓大火负有直接责任。

2011年6月《江泽民在上海》一书座谈会上,俞正声称赞给中国带来深重灾难的江“勤政爱民”,并表示“这本书的出版具有重要意义”,江原大秘书贾廷安也出席捧场。2010年12月,江泽民、朱镕基等在俞正声的陪同下,在上海大剧院观看京剧演唱会,外界解读是在挺俞。

在今年两会上,俞正声谈到“裸官”现象,有的评论认为是针对倒薄熙来说的。而“裸官”是中共官场很广泛的现象,是指配偶和子女都已移民或定居海外,这显然不是薄熙来的情况。倒是几个月前,海外各大媒体纷纷报导习近平的两个姐姐﹑一个弟弟都移民澳洲和加拿大。

如今,一直保护江家利益的俞正声,尽管年龄接近退休边缘,而且身负血债﹑涉及多起重大贪腐案,却成了某些亲江舆论“入常大热”的宠儿。此前,《明镜网》主办的《内幕》杂志今年1月28日指出,胡锦涛和其他现任高层可能试图在十八大上协谋让他退休。

(本系列报导)﹕
【系列报导】胡江18大布局:江派孟建柱
http://www.ntdtv.com/xtr/gb/2012/05/15/a701110.html
【系列报导】胡江18大布局:政法委掌门
http://www.ntdtv.com/xtr/gb/2012/05/08/a697767.html
【系列报导】胡江18大布局:江派张德江
http://www.ntdtv.com/xtr/gb/2012/05/06/a696939.html
【系列报导】胡江18大布局:最高权位
http://www.ntdtv.com/xtr/gb/2012/05/04/a696038.html
【系列报导】胡江18大布局:江派张高丽
http://www.ntdtv.com/xtr/gb/2012/05/01/a694442.html
【系列报导】胡江18大布局:零和博弈
http://www.ntdtv.com/xtr/gb/2012/04/29/a693651.html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