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百姓唱紅做苦行僧 薄妻生意滿英美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訊】薄熙來事件,使他一家人成為輿論關注的焦點,薄熙來被免職後,他的太太谷開來在大陸官方沒有發出任何消息,美國《華爾街日報》曝出,薄熙來妻子谷開來過去20年在美、英、中國都有生意。對此,民主大學執行主任汪北稷接受本臺記者采訪時指出,這些中共高官他們是人格分裂的,一方面叫老百姓唱紅歌,做清教徒做苦行僧,一方面自己卻去賺錢攢後路,他們並不信任這個共產主義體制。

薄熙來在今年北京「兩會」上曾表示,谷開來為了他關閉律師事務所,做家庭主主婦。

據《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華爾街日報》更刊登了一篇長達2300多字的調查報道,揭露了不少谷開來過去不為外人所知的秘辛,例如現年53歲的谷開來,過去20多年來一直都活躍于商界,她的生意遍布中國、美國和英國,而絕非好像薄熙來所形容「在家裡做些家務」。

汪北稷向《新唐人》表示,包括薄熙來在內的這些中共的高官, 他們一方面就是愚弄老百姓,要我們唱紅歌、要信仰馬克思列寧主義、大家要廉潔,但是他們的本人和他們的家族孩子都在貪腐。

汪北稷說:「為什麼薄熙來不讓他的太太去當一個重慶的小學女教師呀大學教師呀、或者讓他的兒子去當大學生村官呢?為什麼他的孩子要在英國美國讀書、要像一個貴族一樣去在世界上到處去顯擺,但是他卻叫重慶的幾千萬人民要唱紅歌,所以這些中共高官他們是人格分裂的,一方面叫老百姓做清教徒做苦行僧,一方面自己卻去賺錢鋪後路,他不信任這個共產主義體制。」

目前,中共高官把子女、家屬安頓到國外,自己一個人在國內各級官職官位上繼續「撈錢」的現象比比皆是。

對此,汪北稷說:他這樣去做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因為他自己越這樣做,他的表現他也對中共的體制不放心,要有錢才能給他帶來安全感。

中共解體前 貪官加速外逃

《中國事務》主編伍凡表示, 在中共政權快要垮台之際, 貪官通過各種的形式轉移資金的這種現象愈演愈烈. 貪官們知道, 只有通過這種手段, 才有可能拿到更多的錢更快的逃走。是因為看到中共快要崩潰了, 這是最後的機會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