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百姓唱红做苦行僧 薄妻生意满英美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讯】薄熙来事件,使他一家人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薄熙来被免职后,他的太太谷开来在大陆官方没有发出任何消息,美国《华尔街日报》曝出,薄熙来妻子谷开来过去20年在美、英、中国都有生意。对此,民主大学执行主任汪北稷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指出,这些中共高官他们是人格分裂的,一方面叫老百姓唱红歌,做清教徒做苦行僧,一方面自己却去赚钱攒后路,他们并不信任这个共产主义体制。

薄熙来在今年北京“两会”上曾表示,谷开来为了他关闭律师事务所,做家庭主主妇。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华尔街日报》更刊登了一篇长达2300多字的调查报道,揭露了不少谷开来过去不为外人所知的秘辛,例如现年53岁的谷开来,过去20多年来一直都活跃于商界,她的生意遍布中国、美国和英国,而绝非好像薄熙来所形容“在家里做些家务”。

汪北稷向《新唐人》表示,包括薄熙来在内的这些中共的高官, 他们一方面就是愚弄老百姓,要我们唱红歌、要信仰马克思列宁主义、大家要廉洁,但是他们的本人和他们的家族孩子都在贪腐。

汪北稷说:“为什么薄熙来不让他的太太去当一个重庆的小学女教师呀大学教师呀、或者让他的儿子去当大学生村官呢?为什么他的孩子要在英国美国读书、要像一个贵族一样去在世界上到处去显摆,但是他却叫重庆的几千万人民要唱红歌,所以这些中共高官他们是人格分裂的,一方面叫老百姓做清教徒做苦行僧,一方面自己却去赚钱铺后路,他不信任这个共产主义体制。”

目前,中共高官把子女、家属安顿到国外,自己一个人在国内各级官职官位上继续“捞钱”的现象比比皆是。

对此,汪北稷说:他这样去做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因为他自己越这样做,他的表现他也对中共的体制不放心,要有钱才能给他带来安全感。

中共解体前 贪官加速外逃

《中国事务》主编伍凡表示, 在中共政权快要垮台之际, 贪官通过各种的形式转移资金的这种现象愈演愈烈. 贪官们知道, 只有通过这种手段, 才有可能拿到更多的钱更快的逃走。是因为看到中共快要崩溃了, 这是最后的机会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