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翔指法輪功訴江案意義重大

【新唐人2010年2月24日訊】去年西班牙和阿根廷二地法庭先後對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羅幹等人作出追查刑責的裁決,今年澳洲法庭也展開訴江案的聆訊。香港資深傳媒人程翔表示案件獲得進展意義重大,鼓勵受迫害群體通過法律手段進行控訴。

程翔是首位在媒體上發表文章揭露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賣國的傳媒人,他認為西班牙和阿根廷兩國法庭的訴江案取得進展,體現法輪功學員10年來蒐集證據的努力成果。

香港資深傳媒人程翔:“這也是法輪功學員在過去10年來不懈努力,在收集證據方面不懈努力而取得的成果,把迫害法輪功的人繩之以法,起碼它證明了法輪功的控訴是可信的,我覺得意義在這裏。”

而且,這些案例具有教育意義,對其他在大陸受到中共迫害的群體有鼓舞作用。

香港資深傳媒人程翔:“可以給過去在中共統治下遭受種種不平對待的人,一個很好的啓發,鼓勵他們去收集證據來對這個政權的政策進行控訴,這還是有效的。”

他相信這兩個法庭的裁決是中共始料不及,中共一定會通過各種手段施壓。

香港資深傳媒人程翔:“一如香港的情況,香港的法院曾經也想立案,但受到北京的壓力,這個案也立不下去,不了了之。”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