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訴江案再開庭 法官要瞭解迫害真相

【新唐人2009年10月31日訊】10月28日上午11點,在悉尼市中心的紐省高院大樓裡,澳洲華裔畫家章翠英女士狀告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及其610辦公室非法鎮壓法輪功一案再次開庭。據原告律師透露,此次開庭法官希望瞭解更多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細節,要求原告能夠在12 月17日開庭時提出更多的材料,細述迫害的詳情。



章翠英女士因修煉法輪功於2000年在中國被強行監禁8個多月,章女士從2004年9月以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中共頭目江澤民及執行迫害的610辦公室。據章翠英表示,現任的澳洲司法部長想給與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以外交豁免權,這絕對是錯誤的,所以我們要繼續上訴,決不能讓江澤民以及610辦公室的那些官員逃脫罪行。我們要繼續上訴,直到將他們繩之以法。

原告律師大衛拉菲爾(David Raphael)對於當天法官提出要求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的詳細情況感到非常的高興,同時,還以能夠作此案的律師而感到欣慰。他說:「其實,從澳洲政府到司法界對這個案子都是相當重視的。法官今天提出瞭解更多迫害的細節,從這一點來講,作為原告的律師,我是非常高興的。」隨後,律師進一步講道:「不管是對誰的迫害,不管是對某一個人還是哪些人,迫害都是錯誤的,是不應該發生的。我想要他們知道的是任何迫害都是錯的。」

原告章翠英女士在談到起訴的整個進程時,她表示,「雖然整個的過程經歷了很長時間,可我覺得這個過程還是很重要的。因為,在中國大陸有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一直都在遭受著酷刑監禁和殘酷的迫害,三千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從這個案子開始到現在,我們一直都在與司法界和澳州政府講真相,告訴他們在中國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幾年來,在紐省高院大樓前,法輪功學員一直在發傳單,讓澳洲的律師們瞭解了真相。一些律師表示他們絕不同意澳洲政府給與江澤民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官員以外交豁免權。」

當記者問章翠英女士,是甚麼樣的動力和勇氣使得她能夠堅持下來時,章翠英表示,幾年來每天都有法輪功學員到這裡來講真相,有的是80幾歲、60多70多歲的老人家,使得許多的律師明白了真相,他們有時還送水送麵包給在高院門前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們。她感到在她的背後,有很多人都在給與默默的支持,這是一種無窮的力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