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訴江案原告抗議中共干扰澳洲司法公正

【新唐人】2月6日上午,澳洲起訴江澤民及廣東省委副書記陳紹基的原告及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悉尼中領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抗議中共施壓阻礙澳洲司法程序,呼吁澳洲政府勿屈服于中共的壓力。

針對中共向澳洲政府施壓,想給予被告江澤民及陳紹基外交豁免權的行為,澳洲紐省法輪大法學會成員戴樂(John Dellar)表示,侵犯人權的罪犯無權得到豁免,澳洲的司法獨立不容干涉。

John Dellar:“我們相信外交官豁免法案不是用來保護獨裁國家的侵犯人權的罪犯的,它也不能超越澳大利亞將侵犯人權的罪犯送上法庭的國際道德和法律義務。”

向紐省高等法院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章翠英說: “江澤民最害怕起訴他,因為他罪孽深重,坏事做盡,所以他也不敢面對一個普通的澳大利亞公民的起訴,因為他非常清楚,在听審的過程中,將彰顯他罪惡和殘暴的本性。”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成員、澳洲圣洁家庭天主教堂神父彼得.卡如安納(FatherPeter Caruana)也發表了書面聲明。

神父彼得.卡如安納書面聲明: “讓我們站在一起,向澳洲政府呼吁,不要屈服于中共的壓力,為他們的迫害進行辯解,原因非常簡單,那就是,在今天,沒有任何人會為希特勒辯護,會給予他豁免權。”

据悉,訴江案原告章翠英正在要求法院對江澤民及610辦公室作出缺席審判,而澳洲政府將于2月13日之前,就是否以第三方身份介入此案作出決定。

新唐人記者李越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