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王岐山欲取代习近平?港媒揭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1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王岐山欲取代习近平?港媒揭内幕
中共十九大上,王岐山退出中共权利中心,一度引发各方解读,有港媒揭王岐山遭“暗算”内幕,称过去5年来王岐山配合习近平反腐打虎树敌太多,成为许多人的眼中钉,这些人制造习王矛盾,甚至传言王岐山想取代习,与习分庭抗礼等。

2. 百度总裁辞职 市值一夜蒸发600亿
日前,百度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OO)陆奇宣布卸任的消息,在网际网路圈引发地震效应,百度股价更因此暴跌,市值一夜蒸发600亿元人民币。

3.上海党媒“监督”北京:严书记走了 王主任又来了
1960年四川达县一男子在“大饥荒”中,母亲和两个孩子被饿死,妻子失踪。他因对政府不满,白日到天安门广场点灯,以此影射中共专制下“暗无天日”。这起事件经外媒曝光后,震惊中南海,一度成为当时的重大政治事件,同时也曝光了中共制造的“大饥荒”事件中中国各地饿死人的惨状。

4.揭蔡英挺连降八级内幕 背后“贵人”激怒习近平
未到退休年龄的中共上将蔡英挺,日前传出被连降八级,原因据称是其女儿嫁给法国人而未按规定报告,从而激怒了北京高层。但专家分析认为,蔡英挺被降级的真正内幕,是他背后的一些“贵人”,让习近平无法容忍。

5.白宫:处罚中兴会非常严厉别指望可逃脱
中美第二轮贸易谈判结束后,双方发表联合声明,但未提及各方关注的“中兴禁令”。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20日说,美国对中兴的惩罚仍然非常严厉,警告中兴别以为可以逃过惩罚。

6.中美联合声明产生内幕 美媒:争论了整整一夜
当地时间5月19日,中美就经贸问题在华盛顿发布联合声明,预示着愈演愈烈的中美贸易磨擦暂时停火。有消息称,尽管这项联合声明面临多项争议,但在声明公布之前,中美双方争论了整整一夜。

7.揭秘:江泽民初见王沪宁 一举动让王大为震惊
中共首席御用文人,有三朝“帝师”之称的王沪宁,被视为江泽民“三个代表”、及胡锦涛“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中国梦”、“习思想”意识形态的幕后军师。《江泽民其人》一书中记载了王沪宁与江泽民恩怨秘闻。

8.中南海绝密档案 揭邓小平遭7次暗杀内幕
2004年2月9日,胡锦涛签署主席令,解密被列为“绝密”的已故中共党政军国家领导人建政后遭遇到暴力攻击、暗杀、伤害事件的档案资料。解密后,开放至省一级党政军、政法、公安、安全及有关单位。其中有邓小平遭7次暗杀未遂的资料。

9.外星人4000年前已到中国?还准确预测三国统一
自古至今关于外星人和飞碟UFO的传闻从未停息,有趣的是,中国古代对此就有相关记载,早在4000年前,外星人已在中国出现,甚至还准确预测了三国统一的历史发展。

10.世外高人给孩子治病的神奇经过(下)
老夏夜间走路有个怕后的毛病,走路的过程中神色慌张,时不时的就要回头张望几下,生怕背后有鬼似的,这个毛病已经多少年了,所以她很少走夜道,这次不得已非走不可。等到了姐的新房后,几乎把她吓的半死。进门后神情虽有所恢复,但还是被男子看出来了,“你好怕啊”。

11.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 (2)

12.新闻串串烧:谁是上镜率最高的人?

13.【热点解读】金正恩突然变脸究竟是何原因?
朝鲜突然上演变脸,威胁取消美朝峰会,今天我们来聊这个话题。5月16号朝鲜突然宣布取消计划于当天举行的朝韩高级别会谈,稍后朝鲜副外相说,如果美国坚持让朝鲜单方面弃核,美朝首脑会谈就没有意义。很多人认为这是金正恩对美国至今没有表现出妥协表达不满,放出威胁,你的看法呢?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天安门白日点灯 曝数千万国人死亡惨案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月球背面发现神秘建筑群 极似远古神殿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传汤灿艾滋病害死徐才厚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