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高人給孩子治病的神奇經過(下)

老夏夜間走路有個怕後的毛病,走路的過程中神色慌張,時不時的就要回頭張望幾下,生怕背後有鬼似的,這個毛病已經多少年了,所以她很少走夜道,這次不得已非走不可。等到了姐的新房後,幾乎把她嚇的半死。進門後神情雖有所恢復,但還是被男子看出來了,「妳好怕啊」。

男子一句話正中她的弱處。「來,我給妳捎帶著處理一下」,男子一邊接過香,一邊要求老夏轉過身去。這時男子從香包裏取出一支香來點上,然後用兩張撲克牌夾住,一切安排就緒,老夏轉過身去等待。老夏不知道男子在做什麼,過程中只聽到男子的一句命令式的話:「打開老初家的大帳。」一會兒,男子說:「好了。」

老夏頓感渾身輕鬆,這是從前從未有過的。驚喜之余,老夏對男子有點刮目相看了。幾句感謝話後,老夏拜別男子回到家中,一路上怕心全無,輕輕鬆松。老夏心情愉悅,感謝之意不覺浮上心頭,我怎麼答謝人家呢?抬頭看炕壁上放著幾瓶橘子罐頭,於是她取下罐頭,又弄了個空罐頭瓶,拜上一路香,以表謝意。

第二天,帶上罐頭來到老母家中,還沒等老夏開口,男子便搶先讚道:「妳好禮貌啊。妳知道昨晚上是誰把妳送家去的嗎?是關將軍!」老夏心下納悶:怎麼我的表現他都知道?經過這兩件事後,老夏對男子治好女兒的病增添了不少信心,男子神秘的治病手法,也使老夏感到此男子不是一般人。

五、六天后,老夏突然發現女兒身上的出血點沒了,臉上有了紅潤,喜笑顏開的樣子不似從前萎靡不振的樣子了。老夏高興極了,便決定把男子請到家中來。男子來到老夏家中便住了下來,這一住就是兩個多月。在這兩個多月當中,男子在一些事情當中神乎其技的表現,使老夏確信男子一定是一位世外高人,從下面的幾件事中,也確實證實了這一點。

神乎其技 確信是一位世外高人

第一件事:「祛邪。」老夏的姐姐前段時間身體不舒服,吃藥打針也不好使,不知是何病症。當時男子剛來沒幾天,聽說他能治病,便找他給看一看,男子看後說:「妳是夜間在胡衕走道,被惡鬼在背後拍了一巴掌,這好辦。」男子便叫拿來一張黑紙,在其上用朱砂筆一揮後說:「妳回家將此紙燒成灰,放在水碗裏攪合攪合,喝下後即好。」其姐照做後,病實時好了。真是神奇。

第二件事:「救魂。」老夏的小姑子不好了一個多月,手腳冰涼,成天失魂落魄的樣子。其母很難過,請求男子給看一看是啥原因。男子看後告訴其母說:孩子一個月前從地裏往家走,邁溝時看見一條蛇,是被蛇嚇掉魂了。因魂被嚇掉後在外邊流浪時間太長,被巡夜的鬼差給抓去了並押了起來,一般方法是叫不回來的。說完便拿出一張紙寫下一道符,下邊落上自己的款:「佛門弟子宮某某。」叫其母拿回家燒掉即可,其母如法照做後,小姑子的病好了!

第三件事:「鬥法除妖。」一天,老夏正在廚房做飯,忽然聽到男子很厲害的聲音:「幹什麼的?修練多長時間了?」老夏隔著房門玻璃往裏看去,就見男子閃動著眼睛,左右瞧看,坐在靠牆壁的縫紉機前,右手放在縫紉機上,左臂搭在椅子上,好像審問什麼似的,但眼前並無他物,接著又聽到:「才五千年的道行就來幹這個,推出去砍了!」

過後老夏問男子:「大哥,你剛才在幹什麼?怪嚇人的。」男子說:「我從東北來,有兩個東西一直跟到我這裏,想跟我鬥法,牠們不知道我身邊帶了多少護法神,剛一動手就被捆了起來。做壞事就要被殺掉,所以將其砍了。」老夏聽男子一說,才想起來本村一個賣羊肉的趕集回來,光天化日下看到一黃一黑兩個動物在大道直奔村裏而來,買羊肉的跟其姐說起此事很覺神奇,不想兩個動物是沖男子而來。

第四件事:「元神出遊。」有一天,男子告訴老夏要出去一趟,交待不要叫來人打擾他,他很快就會回來,聽到咳嗽聲就說明他已回來了。說罷,倒身躺下身體便不動了。過了一段時間,聽到咳嗽的聲音,老夏知道男子回來了,便走過去問候。男子說:「村北好大的鬼集啊!」

第五件事:「天眼通。」有一天,老夏家來了一個耍猴的,他能控制猴做出各種各樣的動作姿勢給人看,並以此來索取錢財。耍完猴後跟老夏要糧食,老夏樂善好施,便挖了一碗玉米給他,耍猴人走後,男子也跟了出去。

老夏趁這空,趕快拿出早已準備好的40元錢,迅速放入男子隨身攜帶提包內衣服的兜裏,並照樣放好,老夏以為這樣男子不會知道。早想表示一下沒有機會,當面給男子又不要,只好如此做了。沒想到男子回來也不搭話,板著臉徑直走到提包跟前,很麻利的從衣兜裏取出錢遞與老夏,並不無嗔怪的說:「我是奉師命下山,到山東來專為替天行道搭救良民來了,若與妳無緣,我一出門妳就看不見我了。說要錢,妳能付的起嗎?光是從北大荒到這裏的路費妳就付不起。趕快把錢收起來。」另外告訴妳,這些刁民是以此形式騙錢騙物來的,以後「慈悲」二字不可亂用。

救的是善良有緣人

通過以上這幾件事情,足以肯定此男子是東北山裡的一位佛門中修練有素之人,擁有超常的能力,非一般世人與一般能力可比。他是有神通和法力的。至於他與老初家有什麼樣的淵緣,為什麼要給老初的女兒看病,是老初家老輩積下的陰德還是他故?為什麼其它人就沒有這樣的機會?這在一次男子與老夏公爹共餐時的一段話和老夏同男子的一次對話中便可得到答案。

一次,男子與老夏公爹一塊用餐時,男子對其公爹說:給小孩治病這件事,與你們老初家一點關係也沒有,她沾了她老姥姥的光了,她本是某某娘娘身邊的一位澆花女,私自降凡於此,準備六歲時收走,因其老姥姥之故而免了。如果換成一般人家,早就被收回去了。

在男子住在老夏家的這段時日裏,由於男子的神奇治病效果,男子能治疑難病的名聲很快傳了出去,有很多人慕名而來,都被男子以各種理由拒之門外。有一次,老夏問他:「大哥,你有這般手藝,為什麼不多救幾個人?多行點善積點德,您為什麼不做呢?」男子一本正經的對老夏說:「我們救的是善良有緣人,與這個沒有關係的,不在我們的搭救範圍之內,該死的死,該亡的亡。」

由以上男子的兩段話,我們可以知道這樣一個理:「佛度善良有緣人。那些不敬天不信神的,什麼都不信的,還在明裏暗裏做著壞事的,分不清真假善惡是非好壞的,有意無意的助紂為虐的,沒有正義良知的人,該好好想一想了。在你遇到危險與急難的時候,你怎麼辦?不過,上天有好生之德,也會給人知過改善的機會,就怕人不願改、不要改!」

──轉自《人民報》

(責任編輯:曉玉)

相關鏈接: 世外高人給孩子治病的神奇經過(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