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中国美女空姐惨遭奸杀内幕(视频)

精彩推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1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传习近平下令“火速处理”吴小晖 肖建华或紧随其后
安邦集团董事长吴小晖案一审10日宣判,吴被判有期徒刑18年。消息称,吴案快速审结是因习近平下达的8字指示,即“特案特办,从简从快”,而吴案审结只是开始,明天系掌门人肖建华或紧随其后。

2.陆军事专家:新航母可能出现问题 试航禁令一再延期
美媒日前报导,大陆军事专家李在(音译)透露:“在大连港准备试航的新航母可能出现了问题。”近日,中共官方宣传新航母海试在即。但有网友曝光,新航母疑似发动不起来,正在进行新一轮动力测试。此外,为配合试航而颁布的船舶禁令也一再延期。

3.川金会选址内幕曝光 日媒:把金正恩“拉出”朝鲜逼弃核
川普总统在推特宣布,6月在新加坡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见面。日媒揭“川金会”选址内幕,称美方把金正恩拉出朝鲜目的,是便于掌握主导权,逼平壤永久性弃核。

4.中国美女空姐夜搭网约车 惨遭奸杀(视频)
中国祥鹏航空21岁美女空姐李明珠,深夜从驻勤酒店搭乘租车软件“滴滴出行”约车前往市区途中,遭“滴滴”司机杀害。5月10日,祥鹏航空就员工遇害发声明:呼吁民众向警方提供线索。

5.美高官:习近平或出席“川金会” 金正恩坐啥飞机自己定
白宫国安顾问5月10日在白宫新闻室说,“川金会”会谈时间还没确定。至于金正恩出席会议将搭乘自己的专机,还是中国提供专机,则由平壤自己决定。另外包括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或其他世界领导人也有可能有人会参会。

6.有求于北京?金与正陪兄见习近平两行90度弯腰大礼
朝鲜领袖金正恩即将与美国总统川普会见前夕,朝鲜官方罕见公开放映了金正恩刚刚结束的对中国访问的全程纪录片。片中金正恩胞妹金与正两度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握手时,都行90度弯腰大礼。外界认为,这显示朝鲜在向北京示好,万一“川金会”谈不拢时,找北京当靠山。

7.中美贸易达成重要共识 习近平打“朝鲜牌”解燃眉之急
中美贸易战硝烟渐散,中共商务部日前表示,习近平与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日前通电话,就贸易问题达成重要共识,双方正安排下一轮磋商。有分析认为,北京打出的朝鲜牌解了燃眉之急。

8.汤灿传闻揭秘:服刑细节 家庭 所涉3男
有“军中妖姬”、“公共情妇”之称的中共军旅女歌手汤灿,在销声匿迹7年后,近日突然以照片的方式在网络频频亮相。9日,有陆媒刊文揭开了围绕汤灿的多个传闻,包括汤灿曾经服刑的细节,以及她父母和与她有关的男人等

9.中美谈判细节曝光:中方先表态避免美方马上离场
美媒日前披露,中共副总理刘鹤下周回访美国,将提议进口更多美国商品,这得益于中美上周北京谈判取得的进展。上周谈判的第一天,中方就表达了减少双边贸易差额的意愿,因此美方没有马上离场。

10.大陆空姐惨遭奸杀 身中数刀刀刀致命
21岁中国空姐李明珠日前在搭乘网约车时,疑遭司机刘振华杀害,李父透露,发现女儿遗体时,不但下半身赤裸,且身上有精斑,怀疑女儿遭奸杀。医生说,李明珠的心脏、肺部及背部均有刀伤,这些刀伤刀刀致命,仅背部就有10多刀。

11.【石涛评述】大陆翻炒马克思 习近平意欲何为?(上)

12.赞真善忍 加10位议员同庆法轮大法日
26年前的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将法轮大法公开传出。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在内的多个城市将5月13日定为法轮大法日。5月9日,加拿大东部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山举行庆祝活动,请看来自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报导。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金正恩密访大连一原因难以启齿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金正恩“冒死”直飞大连内幕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中共驻南使馆被炸19周年 真相解密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