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中共駐南使館被炸19週年 真相解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6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中共駐南使館被炸19週年 真相終於解密
5月8日是中共駐前南斯拉夫大使館被炸19週年,儘管已過去多年,但在關鍵問題上,中美軍方仍保持沉默。隨著時間的推移,一些不為人知的驚人內幕被解密,而江澤民在此事件中所扮演的角色,也一直是輿論關注的話題。

2.孫政才為何躲過「死劫」?法院給出理由
5月8日,中共重慶原市委書記孫政才受賄案一審終結,法院宣布孫被處以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此前外界預測孫會被判處「死緩」,至於為何量刑為無期。法院通報顯示,因孫主動交代辦案機關尚未掌握的部分受賄犯罪事實,而從輕處罰。

3.涉密事項多 中紀委重要部門保密制度曝光
近日,中紀委網披露,為避免打虎遭外洩,在中央紀委機關有一個涉密事項多、密級高,常綳安全「弦」的重要部門——會議處,該會議處每天都要處理大量涉密工作,對工作人員的要求極嚴格,至少經得住領導三問。

4.日媒揭王毅訪朝真正目的 金正恩主張「排除中共」
日媒披露,文金會主張「排除中共」的正是金正恩。報導稱,在韓朝峰會後、川金會前的敏感時機,中共外長王毅訪問朝鮮與金正恩會面,表面上是祝賀文金會改善兩韓關係,其真正目的是為避免中共在朝鮮半島事務上被踢出局。

5.台媒:北京貿戰已無好牌 或阻半島無核化作籌碼
美國代表團日前赴北京進行中美貿易談判以零成果告終。有台媒分析,中方在這場貿易戰中已沒有什麼牌好打,可能會在其它處下手,包括騷擾在華美企,或中斷朝鮮無核化的外交努力做籌碼等,但這些做法又會反過來傷及中國自身的利益。

6.中共財政部副部長落馬 或涉一敏感事件
中共中紀委監察網7日晚祭出2018年金融界圈首虎——中財政部原黨組副書記、副部長張少春被查。張在財政部副部長中排名第一。中巡組在向財政部反饋巡視問題時,曾提到財政部「四個意識」不夠強等問題,此外,張少春亦或涉另一敏感事件。

7.真假成疑?網傳朝車禍死者遺體回京獲「國家領導人」規格
中共極左社團組織的旅遊團上月在朝鮮遭遇車禍,網傳死者多為紅後代,亦有傳聞指毛澤東嫡孫毛新宇也在其中,一度引發官方否認。台媒日前登出一段據稱是運送車禍遺體回京的車隊視頻,網友稱規格超常如同國家領導人。不過視頻有多個疑點,真假存疑。

8.頂不住了? 劉鶴下週緊急赴美滅火
白宮週一(5月7日)宣布,中共首席經濟顧問劉鶴將於下週訪美。美中貿易談判週五剛以失敗告終,中共週一即做出訪美表示,其迅速程度表明,中共擔心自己輸不起一觸即發的美中貿易戰。

9.馬克思與女傭通姦生子 嫁禍恩格斯背黑鍋
中共近期大肆宣傳的共產黨的老祖宗——馬克思,性醜聞廣傳。據報,馬克思33歲那年與26歲的女傭有染,並生了一個私生子,為平息妻子燕妮怒火,馬克思說服他的忠誠戰友恩格斯為他背黑鍋。恩格斯死前才透露這一秘密。

10.【今日點擊】美強硬駁斥中共「奧維爾式胡言亂語」

11.【熱點互動】連出醜聞 今日的北大怎麼了?/a>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王滬寧丁薛祥為何低調? 港媒揭內幕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周恩來江青罕見合照一度震驚世界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川普團隊向中方提的要求 美國專家都震驚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