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燦傳聞揭秘:服刑細節 家庭 所涉3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1日訊】有「軍中妖姬」、「公共情婦」之稱的中共軍旅女歌手湯燦,在銷聲匿跡7年後,近日突然以照片的方式在網絡頻頻亮相。9日,有陸媒刊文揭開了圍繞湯燦的多個傳聞,包括湯燦曾經服刑的細節,以及她父母和與她有關的男人等。

近日,數張網絡自媒體照片顯示,湯燦已重獲自由。其中一張照片中湯燦身着紅裙,頭戴發箍,一臉滄桑,並附有一段話說:「曾經的軍中一枝花,而今盡染風塵,榮華富貴全是空,與家人團聚才是真。」

這是湯燦現身2011年12月春晚綵排後,突然從公眾視野中銷聲匿跡7年之後的首次露面。當時網絡廣傳湯燦被中紀委調查,已被判15年,罪名是受賄,是多個中共高官公關情婦,賣資料成為叛國間諜。

另有報導稱,湯燦因包養外國美男間諜,並在密會時被抓。

據稱,這名男子發現湯燦與中共軍中不少高級將領和地方省部級高官有深厚的交往,是難得的情報消息來源。因此從一開始便為湯燦設下圈套。但這些說法都沒有得到中共官方媒體報導證實。

5月9日,有大陸自媒體刊文揭示圍繞湯燦的各種傳聞。

文章說,湯燦於2013年被捕獲刑7年,在湖北女子監獄用化名「鄒艷」服刑。「鄒艷」入獄時罪名是經濟犯罪。

此後,湯燦在獄中獲得減刑,並在2016年新年前出獄。文章透露,湯燦在獄中也幹些雜活,還曾為監獄文藝演出隊做過指導,總體來說,湯燦在獄中的信息是保密的。

文章稱,湯燦性格強勢,眼神裡帶着兇悍和霸道,做事目的明確,只要被她瞄準,非要搞定才罷休。

文章還披露,湯燦的母親是一名老中醫,對於女兒的問題,湯燦母親重複「一概不知」。湯燦父親說他們始終沒去過女子監獄。

文章還提到與湯燦有關係的幾個特殊男人。其中一個是周永康秘書幫成員余剛,兩人曾非法同居,成雙入對多年。

與湯燦關係密切的另一個男人是湯燦的同門師兄劉斌。湯燦2010年成為原中共北京軍區政治部戰友文工團的獨唱演員,時任文工團團長的劉斌對她下過不少功夫。

此外,與湯燦關係密切的男人還有中國知名導演陸川,湯燦曾坦承,自己一生有三個不能忘懷的男人,一是恩師金鐵霖,二是劉斌,三是陸川。

文章透露,湯燦與陸川曾談過戀愛且同居過,「湯燦曾在綵排後,一下台,便整個人往陸川身上一坐。」

2016年,騰訊微信公號「探針」引述湖北某女子監獄的消息人士稱,湯燦曾在該監獄服刑,於2015年2月已獲減刑出獄,但具體去哪裡不清楚。

報導還稱,已有5年未露面的湯燦因何入獄、出獄後的去向仍是個謎,甚至她的父母都沒有接到過中共官方任何文件,官方更是一直閉口不語。

此後,又有消息稱,湯燦曾與周永康的最後一任秘書余剛登記結婚,隨後再沒有下文。

湯燦和10多個中共高官有染,其中包括薄熙來、周永康、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等,故有「軍中妖姬」、「公共情婦」之稱。

外媒爆料,湯燦是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等策劃政變,從習近平手中奪權的關鍵人物。湯燦通過賣身監視中共高層,為薄周收集高層情報並打通要害關節。

海外發行的《湯燦引爆大老虎》一書披露,湯燦曾去韓國整容,被韓國情報部門盯上,並墮入色誘陷阱,對方送給湯燦一條暗藏竊聽器的鑽石項鏈,韓國情報部門因此獲得不少中共高層「極有價值」的秘密。

《新公共情婦—湯燦》一書曾披露,湯燦出身中醫世家,隨母姓湯卻繼承父親俄羅斯血統。湯燦經過兩次整容,足踝紋上野玫瑰。

湯燦1975年出生於湖北恩施,原籍湖南株洲,1996年成為東方歌舞團獨唱演員,1998年首次登場央視春晚,2010年被中共北京軍區政治部戰友文工團特招入伍,成為可享大校軍銜的中共軍隊文職幹部。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