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金正恩「冒死」直飛大連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9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習近平二會金正恩 新華社藏了關鍵一句話
習近平與金正恩在相隔40多天後的5月7至8日再次會晤,「習金會」结束後,習應約同美國總統川普通電話。新華社在通稿中隱藏了關鍵的一句話。

2.習拿下的7只國級老虎 6個野心家1人偷渡回國
習近平上台以來,已拿下7只國級「大老虎」,其中6人被批是「篡黨奪權」的野心家。孫政才是最新一隻被判無期徒刑的大老虎。除徐才厚已死外,其它人也全部被判無期。而沒有野心家頭銜的蘇榮,曾在外訪時被法輪功控告而狼狽偷渡回國。

3.習近平再晤金正恩 談及朝鮮重大車禍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5月8日在遼寧大連與金正恩會晤。官媒稱,會談中,習近平向金正恩提及朝鮮發生的重大交通事故。該事故至今已過去10多天,中朝雙方仍沒公布詳情。

4.金正恩「冒死」直飛大連 分析:事態緊急求習保護
5月8日,金正恩罕見乘坐專機直飛中國大連,與習近平會面,這也是僅僅40多天內兩人進行的第二次會晤,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分析認為,擔心被暗殺的金正恩習慣乘專列出行,但這次卻「冒死」乘坐飛機出訪中國,表明事態非常緊急,在與川普會面的預定時間越來越近,而且美方強硬敦促朝鮮棄核的情況下,金正恩這次緊急訪華,是在尋求習近平的保護。

5.暗藏重要信號?解析中美談判王岐山隱身之謎
根據網傳照片,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沒有在北京的中美貿易談判中現身,引起外界普遍關注。有媒體解讀稱其中可能暗含「重要信號」,王岐山或等待合適時機出場。但也有分析稱,北京遲早要妥協,王岐山可能不想出面背鍋。

6.「五四」北大又現大字報 高層政爭疑延燒太子黨圈子
繼岳昕事件後,北大再次出現大字報。5月4日,老北大人樊立勤在北大校園貼出大字報,就此前中共修憲及近期高調宣傳馬克思等問題提出質疑。樊立勤與鄧小平之子鄧樸方是生死之交。習近平金融反腐波及的吳小暉和陳小魯都與鄧家有關。

7.揭秘習金會小島:列四大國賓館 毛澤東從未踏足
近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遼寧省大連「棒棰島」會面。該島位於大連市濱海路東段的風景區。棒棰島國賓館是中國四大國賓館之一,「棒棰島」三個字由毛澤東題寫,但從未到過此處。

8.防生變?金正恩剛離開中國 美國務卿已飛赴平壤
週二(5月8日)下午,川普(特朗普)總統宣布,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已飛往朝鮮,為兩國首腦峰會做先期準備。

9.傳湯燦當年因包養美男間諜 密會時被抓
銷聲匿跡7年後,有貪官「公共情婦」之稱的軍旅歌手湯燦,近日出獄後的照片在社交媒體曝光。消息稱,湯燦因握中共機密被禁止離境。同時,湯燦曾因包養外國美男間諜,在密會時被抓的消息也再次流傳。

10.大陸首現「留置死」 福建官員被查禍及司機
近日,大陸爆出一名退伍軍人在留置期間離奇死亡的消息,引發輿論關注。福建退伍軍人陳勇被當地監察委採取留置措施,日前突然傳出死訊。家屬透露,陳勇遺體上有大量瘀傷,生前可能被嚴刑逼供。目前,大陸網路對此事件的所有相關報導,均被刪除。

11.【今日點擊】川普死盯中共 拒絕貿易赤字繼續

12.【今日點擊】孫政才判無期為紀念馬克思背書?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中共駐南使館被炸19週年 真相解密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王滬寧丁薛祥為何低調? 港媒揭內幕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周恩來江青罕見合照一度震驚世界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