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空姐慘遭姦殺 身中數刀刀刀致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1日訊】21歲中國空姐李明珠日前在搭乘網約車時,疑遭司機劉振華殺害,李父透露,發現女兒遺體時,不但下半身赤裸,且身上有精斑,懷疑女兒遭姦殺。醫生說,李明珠的心臟、肺部及背部均有刀傷,這些刀傷刀刀致命,僅背部就有10多刀。

5月10日,河南鄭州警方通報確認,祥鵬航空員工李明珠於5日晚,從駐勤酒店搭乘網約車前往市區途中不幸遇害。

當晚,鄭州市警方在官微「平安鄭州」稱,命案發生於6日凌晨,地點在鄭州市航空港區。受害人李明珠21歲,是山東濟南人,被害於搭乘網約車途中,司機劉振華27歲是鄭州航空港區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作案後已棄車跳河逃跑。

受害人李明珠的父親透露,女兒的遺體是在一個小山坡上被人發現,當時屍體下半身赤裸,身上有精斑,他推測女兒被凶徒以凶器威逼,強姦並殺害。

李父還說,女兒身上滿布刀傷,「僅背部就有十多刀」,頸上兩條動脈都被割斷,心臟、肺部等器官都有致命刀傷,他們都不敢問法醫究竟中多少刀。

醫生說,李明珠的心臟、肺部以及背部均有刀傷,而且這些刀傷刀刀致命,僅背部就有十多刀。

血案發生後,李母精神「徹底崩潰」,開始胡言亂語,幾度昏厥。

據報,李明珠是家中獨女,大學畢業後,憑借174厘米的身高和出眾的長相當上空姐,而且她乖巧、孝順,常回家探望父母,還不曾談戀愛,且剛剛參加工作1年。

10日,滴滴出行發布聲明稱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向李明珠家人道歉,同時宣布將懸賞100萬元人民幣尋找殺害李明珠的順風車司機。

當晚,鄭州警方公布了這宗案件的詳情,稱專案組已經翻查事發現場附近的閉路電視片段,循線追蹤,顯示疑犯劉振華犯案後棄車跳河,警方正在全力搜捕。這則通報發出後,「平安鄭州」留言稱:「活要見人,死要見屍」。

有網民留言說:這人應該還沒死,晚上有網友用支付寶給他留言時,他還能收款。建議你們派一隊人去機場附近搜索一下,不應該排除再次作案的可能!

綜合劉振華的支付寶及QQ等網站上的個人訊息顯示,劉振華是鄭州中牟縣人,劉的支付寶帳號為「鐵血丹心」,簽名是「最優秀的格鬥士」,網民懷疑他曾練習格鬥技術。

劉振華還貼有14張疑似與女朋友的合照,照片中他和一名漂亮女性表現親密。不少網民質疑他「為什麼去做這種事?」也有網民斥責「黨國無神論洗腦的窮凶極惡之徒,天不怕地不怕,什麼壞事都干的出。最可怕的是這類惡人,在全國各地不在少數。」

目前該事件仍在網絡上發酵,同時也引發輿論對網約車監管問題的質疑。有陸媒發文質疑:「網約車司機頻頻犯事,平台該擔何責?」文章直指,平台方「如果哀之而不鑑之,更不防範,何以避免悲劇重演」。

同時,涉事網約車平台註冊也被揭露存有漏洞。

查閱滴滴順風車及司機註冊程序可見,註冊只需提交駕照行駛證照片,無需手持。使用一個網上隨機搜到的姓名和身份證號被系統認定「實名認證」。提交照片後,系統會自動識別姓名、身份證號、車牌等信息,審核通過後即可成為順風車主。

目前眾多平台註冊常見的「註冊者手持證件照片」,滴滴順風車註冊時並沒有要求,也沒有要求提交車輛照片。顯然,此種方式存在註冊人證件不符的漏洞。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