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中南海官员吸特供空气 吃“秘密基地”食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1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北大岳昕再发声:我在公开信后的一周里
北京大学女学生岳昕,因发公开信披露自己向校方申请公开前教师性侵指控细节遭到校方打压,引发轩然大波。在沉默多日后,岳昕昨天再度发声,回顾过去一周所发生的事情,并表示不会退缩。

2.中美贸易战关键谈判 美媒:中方送大礼
中美贸易磨擦持续发酵之际,美国财政部长将率团访问中国。有美媒称,北京为免贸易战全面升级,将高规格接待美方,除了习近平亲自出马,接见美方财长以外,中方还会送出多项大礼。

3.习莫会为何选址武汉?外媒解读三大玄机
世界聚焦三八线韩朝峰会时,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印度总理莫迪在武汉进行了两天的会晤。习莫会非常低调,双方都说这是一场友好聚会,至于习莫会为何选址武汉,据说其中有玄机中的玄机。

4.文在寅密送金正恩U盘 两人散步密谈内幕曝光
日前,文在寅与金正恩会谈时,两人曾有44分钟单独散步对话,究竟两人说过什么无人知晓,也没任何对话记录。4月30日,有韩媒称,相机捕捉到了文总统说“发电站问题……”的口型。另有消息称,文在寅当时将一个秘密U盘送给了金正恩。

5.板门店宣言刺痛中共 党媒威胁拒签和平协定
韩朝首脑会晤后的《板门店宣言》,有将中共排除在终战协议与朝核问题之外的迹象。中共党媒威胁称,中共是停战协议签署方,如果被排斥,朝鲜半岛“无法转入和平”。

6.纽时:文在寅意外提到朝鲜车祸 金正恩罕见未回复
日前,文在寅与金正恩举行朝韩首脑会谈,部分场面获得现场即时转播。但大部分讨论尚未披露。有韩国官员描述了一些细节,提及文在寅在会谈中意外提到造成36死亡的朝鲜车祸,金正恩罕见的没有回复。

7.李鹏借子女示好习近平?李小琳新身份曝光
近日,被称为“红色公主”的中共前总理李鹏之女李小琳,以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常务副理事长的新身份露面。在这之前,媒体报导李鹏之子李小鹏陪同习近平考察三峡。分析认为,李家明显在加强同习近平的联系,显示出李鹏派系在向习靠拢。

8.中美谈判定本周 胡春华毫无经验 中方主将成谜
美国财政部长将亲率高级别代表团本周内访问北京,并就贸易不均衡、知识产权、合资技术、合资企业等问题与中方进行谈判。

9.港媒揭密:中南海官员吸特供空气 吃“秘密基地”食物
港媒日前披露,中共政治中心中南海,不仅有特供食物,连空气也是“特供”的。当大陆民众饱受阴霾的侵害时,中南海设置空气净化机,为中共官员净化空气。消息传出引发民众不满。

10.“火箭男”突然弃核引猜测 分析:金正恩露出底牌
曾被川普总统称为“火箭男”的金正恩,近日不仅突然宣布不再核试和试射飞弹,更声称朝鲜将以经济发展为重心。金的一连串转变引发外界猜测,有分析称,在美国经济制裁和军事高压之下,金正恩才无奈的作出了弃核的承诺,“经济救亡”可能是他的真正底牌和目标。

11.【李天笑快评】迫使金正恩弃核的制约力量在哪里?

12.【今日点击】胡春华出人意料负责中美经贸谈判?

13.【热点互动】社会责任排名:腾讯 百度为何垫底?
美国智库日前发布一项社会责任排名,对全球在通讯电信及互联网方面最有实力的22家公司,在言论自由和隐私等领域进行排名。中国公司腾讯和百度分别位列倒数第三和倒数第一。排名第一的则是谷歌。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美高官曝王立军避难被拒之谜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朝鲜车祸名单传出 包括毛新宇?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封杀“性骚扰”事件激怒北大学生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