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朝鮮車禍名單傳出 包括毛新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30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朝鮮車禍名單傳出 多為將軍紅二代 包括毛新宇?
釀成32名中國遊客死亡、2人重傷的朝鮮重大車禍,至今已過去一周,但大陸官方對遇難者名單仍諱莫如深。28日,有消息稱,赴朝團多是當年朝鮮戰爭期間赴朝作戰的將軍子女,團體主幹是中國紅歌會,甚至有傳毛澤東嫡孫毛新宇也在傷亡者中。但相關消息至今未得到中共官方證實,也暫未見到毛新宇本人露面澄清。

2.揭秘:江澤民下跨國追殺令 毒害毛澤東私人醫生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執政時,被指跨國謀殺了毛澤東的私人醫生李志綏。作者范英著披露,中共特工人員稱,當年他們得到江澤民的謀殺密令後,用葯物殺害了李志綏,即兇手在水杯內放一種藥物,人喝三天後死亡,其死狀與心臟病死亡相同。

3.演戲?金正恩對父祖輩表不滿 三稱「掏心掏肺」
文在寅與金正恩27日舉行會談,上午會談前開放給媒體的兩分鐘對話。金正恩對其父祖輩未能落實過去協議表達不滿,還三度提到今後將「掏心掏肺」。評論稱其演戲,一邊嚴防下毒一邊掏心掏肺,本身就是一次虛偽的演出。

4.川普力薦「你們趕快看看」 新唐人重播《致命中國》
5月5日至6日,新唐人電視台將播出紀錄片《致命中國》。此片用大量例證揭示中共經貿政策的黑幕,並詳細剖析了中共是怎樣使用種種不法手段來傷害美國的經濟。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曾力薦「你們趕快看看」。外界認為,《致命中國》是美國近期對中共貿易制裁的「劇本」。

5.習莫會遭保鏢圍城 萬名便衣扮百姓與習交流(視頻)
4月28日,習近平在湖北武漢會見到訪的印度總理莫迪,兩人在著名的東湖賓館湖邊漫步閒談。法媒稱,為保護習近平絕對安全,武漢出動上萬名警察沿街護駕,屋頂還有狙擊手,警察進入民宅監控,甚至還有便衣偽裝成當地老百姓與習交流。

6.北大風波延燒教職工 黨媒急刪敏感文罕見開天窗
北大學生申請公開該校教授沈某涉嫌性侵女生的信息而遭受校方打壓事件近日持續發酵,不但眾多學生在網絡發起聯署,連一些教職員工也開始發聲表達不滿。日前,更有中共官方背景的媒體罕見刊文評論「高校信息公開」的問題,結果仍遭緊急刪除,導致黨媒也出現了「開天窗」的奇特現象。

7.江澤民一張照片令國際嘩然 中方為此大為尷尬
江澤民任中共黨魁時,在外交場合戲子般的表演和賣弄,醜態百出。其中江澤民2002年訪問冰島在國宴上突然站起來高歌一曲,其老婆王冶平當時尷尬表情難看,整個情景被外媒以大幅彩色照片詳細報導,國際嘩然。

8.毛澤東秘書曝光毛強姦楊開慧堂妹秘聞
李銳曾任毛澤東兼職秘書,他在101歲生日當天接受美媒採訪時說,毛討厭知識份子,說到底,毛還是個農民,心胸極其狹隘。李銳此前曾披露,毛的妻子楊開慧在遺書中稱,毛澤東是「生活流氓,政治流氓」,原因是楊開慧發現毛澤東強姦了她的堂妹。

9.中共最高檢大洗牌 副檢察長徐顯明等64人被免
4月27日,中共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次會議表決通過任免名單,中共最高檢察院遭到大洗牌,64人被免職。如此罕見的集中調整官員,發生在把持最高檢長達10年的曹建明退位僅一個月之後,引發輿論關注。

10.【今日點擊】中共擔心失去對朝影響力

11.【熱點解讀】貿易戰新戰況 川普能收穫什麼?
中美貿易摩擦戰況不斷有新進展,今天我們來分析一下。星期二,川普(特朗普)在接見到訪的法國總統馬克龍期間,說美國立即會派一個代表團和中共政府談判,並且他覺得很有可能會達成一個貿易協議,你認為這個協議是否馬上會到來?

12.【嚴真點評】金正恩狂丟橄欖枝砸暈了全世界
本週的新聞熱點當屬「文金會」無疑。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性情突變,一改之前殘暴無情的做派,愛意蕩漾的狂丟橄欖枝,不僅砸暈了文在寅,也砸暈了全世界。

13.小品:「帶魚」橫遭三連殺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封殺「性騷擾」事件激怒北大學生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封殺「性騷擾」事件激怒北大學生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朝鮮車禍34陸客死傷身份可疑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