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朝鲜车祸34陆客死伤身份可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3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朝鲜车祸34陆客死伤身份可疑 中共对朝输血内幕曝光
中国游客22日在朝鲜遭遇严重交通事故,造成至少36人死亡,2人受重伤,死亡名单中包括4名朝鲜特工,而死伤的34名中国游客,也被指身份可疑。同时这一事件也再次曝光了中共向朝鲜输血的内幕。

2.网文:举国之力搞芯片 恐成举国大笑话
美国禁止美企业向中兴出口包括芯片在内的产品,令中兴面临灭顶之灾。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各层面都在大谈芯片。很多人主张政府加大对芯片行业的扶持。但有网文指,若用举国之力搞芯片,恐怕最后再次成为举国“骗补”大笑话。

3.中共内忧外患 专家:习近平急晤莫迪释重大信号
中共外交部日前宣布,习近平同印度总理莫迪将与4月底举行非正式会晤。大陆专家称,此次会晤非同小可,“将有重大决策”。分析认为,中共目前正处于内忧外患的境地,此次习莫会,中印关系定位可能会有重大转机。

4.朝鲜重大车祸惊动金正恩 朝方死者特工身份被揭
朝鲜日前发生了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导致38人死伤,其中包括4名朝鲜“工作人员”。事故发生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来到中共驻朝鲜使馆,对遇难者表示哀悼。有美媒揭露,4名朝鲜“工作人员”实为朝鲜特工。

5.纽时:金正恩寻求大交易 半岛或现北京最担忧局面
即将举行的韩朝会谈和美朝会谈让朝鲜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美媒日前刊文称,金正恩正寻求达成一个大交易,不但要与两大宿敌韩、美更亲近,还要减少对中共的仰赖。分析人士认为,对朝鲜半岛未来局势,北京最担忧的是南北韩达成统一,而美军还继续留在半岛。

6.陆导游曝光:中国女游客用酒店烧水壶煮“脏内裤”
近日,一位中国女领队在微信群曝光,有女游客用酒店烧水壶煮自己的“脏内裤”。网友纷纷指责“恶心”、“缺德”。近几年,中国游客在国外不文明行为屡屡见诸报端,有分析称,中共破坏中华传统文化,是造成中国世风日下,道德缺失的根本原因。

7.曝政府在炒房 地方斗中央 任志强:万勿外传
被称为“大炮”的房地产商任志强日前在演讲中曝露,中共政府表面调控房价,其实在变相鼓励炒房,地方政府也在想方设法跟政策对抗;用非市场手段解决房价永远是悖论。他还多次嘱咐,不要将演讲内容外传。

8.张成泽替金正恩管理“欢乐小组” 私生子至少15名
韩国专家郑成长指,金正恩姑父张成泽被肃清前,私生活极其混乱,还管理着供金正恩和朝鲜高层取乐的“欢乐少女组”。

9.赵紫阳秘书:有外交部商务部站台 中兴背后是谁?
中兴通讯因再做虚假陈述,被美国商务部下发7年禁售令后,中共商务部和外交部先后发声为中兴撑腰、喊冤。中兴不但不承认自己的违法违规和欺骗规避的行为,而且还绑架13亿中国人说事,这种做法引来舆论一片抨击。赵紫阳前秘书鲍彤质问,是谁指使中兴违约欺骗美国政府?又是谁指派外交部和商业部沆瀣一气为中兴呐喊助威?

10.高官泄最高层命令 宋祖英赵本山落选政协内幕 宋赵八大秘闻曝光

11.【今日点击】美国务院发布人权报告 点名批评中国等八国

12.【热点互动】中兴被美国制裁 教训到底是什么?
美国商务部日前激活对中兴通讯的拒绝令,在7年内禁止美国公司向中兴销售任何零部件或技术。这一制裁在中国市场激起强烈反响。由于中兴产品25%-30%的零部件来自美国,如果禁令无回旋余地,中兴有可能在短期内破产。做为中国第二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中兴在此时遭到制裁,是否与中美贸易战有关?此案去年已经和解,为何今年再被激活?从中到底该吸取什么样的教训?

13.【传奇时代】天国乐团(下)
天国乐团,一个有信念、有使命的乐团,走过十二年的岁月,走过二十多个国家,给人们带来美好,带来希望和力量。走在乐团中的每一个人,走过阴霾,走过风雨,带着他们的音乐,走向光明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十八大吴仪打江泽民姘头一耳光 江气得敲桌子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中兴丑闻捅到中南海 &圈内人曝芯片业惊悚内幕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我的国”停播大揭秘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