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揭王沪宁与江泽民恩怨秘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0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张扣扣父亲:22年从未听他谈过母亲之死
陕西省汉中新年期间发生一起致3人死的血案。2月19日,陆媒称,该案3名死者之一的王正军,22年前在一次冲突中,导致凶手张扣扣之母丧生。张父表示,当年13岁的儿子目睹母亲冲突中死亡,但从未听他谈起过此事,也从未想过他会杀人。

2.两小虎罕见成流毒 传搞“南海宣言”激怒习近平
中共广东官方日前突然专门部署肃清两只副部级老虎——万庆良和李嘉的“流毒”。网上未经证实的消息称,万庆良和李嘉都与令计划关系密切,曾召集一众广东高官签订攻守同盟,习近平得知后大怒。

3.为母复仇震动全国 网曝张扣扣现场说了两句话
中国大年三十,陕西省汉中市新集镇王坪村发生一起震动全国的血案,当地一家三名男子,被曾任特种兵的男子张扣扣杀死。消息称,凶手张扣扣系为母报仇,杀人后,张扣扣现场说了两句话。

4.川普访华时核密码箱被拦 中美保镖冲突细节曝光
日前,美国媒体爆料,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2017年首次访华期间,美中安保人员曾爆发肢体冲突。随后,美国特勤局在社交网站公开回应,澄清事发细节,并否认在事件中曾经摔倒中方保镖。

5.习近平让谁过不好年?陆媒除夕点名江泽民大管家
2018年中国新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扬州大管家”季建业接连被财新网、新京报等大陆媒体点名;而在4年前的大年三十,季建业被移送司法。有媒体质疑,习当局是想让谁过不好年?江泽民的大管家被点名,这对江来说显然不是什么好兆头。

6.专家:制裁是延迟的炸弹 今年将触及朝鲜生命线
韩媒称,国际社会高强度对朝制裁,对朝鲜经济造成了严重的打击,如果中共切实执行制裁,2018年将波及至朝鲜居民的生命线“集市”,专家称,制裁对于朝鲜“集市”而言是“延迟的炸弹”。

7.揭王沪宁与江泽民恩怨秘闻
中共首席御用文人,有三朝“帝师”之称的王沪宁,被视为江泽民“三个代表”、及胡锦涛“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中国梦”、“习思想”意识形态的幕后军师。《江泽民其人》一书中记载了王沪宁与江泽民恩怨秘闻。

8.谁是罪魁?官版和民版张扣扣复仇案全对照
陕西汉中退伍特种兵张扣扣除夕连杀三人案,成为舆论热点。知情者网上爆料张扣扣为母复仇的更多细节,引发外界对中共司法腐败的指责。而官方亦迅速推出涉嫌洗地的报导,依然无法平息民众的愤慨。

9.美媒:国监委或现双首长 王岐山再入正国级
随着王岐山“当选”中共全国人大代表,其再次出山已成定局。外媒文章分析,除了出任国家副主席外,王岐山还有可能和赵乐际同掌新成立的国监委,这样王岐山得以再次成为中共正国级高官。

10.被指现代版赵氏孤儿 《史记•张扣扣列传》网络热传
中国传统新年的除夕是国人合家团聚的日子。然而,今年除夕,陕西省发生了一起震惊全国的杀人事件。35岁的男子张扣扣为报杀母之仇,手刃当地一户王姓人家父子三人。该事件引发民间舆论的讨论热潮。

11.周晓辉:江家资产大年夜被曝 中南海如何应对
2月14日,中国传统的年三十晚上,一直身处漩涡并屡曝猛料的大陆富豪郭文贵,在美国再度发布视频,称经过自己聘请的专业团队的调查,业已证实,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家族是世界首富,其家族控制的“盗国”资产高达5000亿美金(约4万亿人民币),包括基金、股票、银行、信托,能源股份、科技股份、黄金期货、房地产、海外控股公司、离岸公司等,资产由其孙子江志成代表江家持有,其内幕“骇人听闻”。

12.崔士方:央视春晚“露面”的一个特别人物
2018年狗年春晚,政治意味之浓烈,堪称历届之最。小品和歌曲在统一安排下,几乎全部中了“红毒”,不但背景赤红,而且内容也“殷红”,如此无所顾忌、大张旗鼓,确为此前未见(过去至少还有部分节目是在灰色地带,并会把传统意味的生肖主体穿插一下,这次实在是“狗年不狗”,“狗”几乎被完全忽略)。

13.【今日点击】离奇大火从北京烧到拉萨大昭寺

14.【热点互动】美情报界警告:华为手机不安全

15.【细语人生】一个中纪委人的人生故事(三)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江泽民家族被曝资产达5000亿美金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春晚最争议节目被撤内幕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