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习近平扫黑除恶 要清理哪类人?(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0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监控胡锦涛搅局习近平 外交系四大罪状曝光
有美媒近日报导,北京下令对中共外交部进行彻底改革,以令外交系统能更有效地代表中央发声。外界分析,随着王岐山的回归,外交系统大整肃山雨欲来。据传王岐山在一次会议上,曾历数20多年来中共外交工作的4大乱象。

2.得意门生曾与薄熙来传绯闻 王沪宁传因一事与薄翻脸
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政研室)主任王沪宁在中共十九大上成为政治局常委,将分管中共意识形态。日前有港媒发文放风谁将接任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一职,爆料了王沪宁某的副手张某当年遭薄熙来排挤而蒙王“拔刀相助”进入政研室的秘闻。

3.中原银行行长自杀身亡 两亿元借债“跳票”
环球网财经曾推出一篇深度调查报导——《中原银行两亿元借债“跳票” 涉案行长自杀身亡》,一个不受关注的地方商业银行,突然成了财经媒体的热点。不过,事后该报导不知什么原因被删除。对此,当事人向海外新唐人电视台披露了事件的详细内幕。

4.金正恩肥胖又爆新说法 “肉松”竟因这事?
在一群精瘦精瘦的朝鲜官员毕恭毕敬的簇拥下,朝鲜年轻的独裁者金正恩那肥硕的身材总是显得特别醒目,于是探究金正恩肥胖的原因,成为了海外媒体很乐于报导的一个话题。

5.河南看守所一神奇事件 江泽民知道吓得直冒冷汗
自从江泽民一意孤行开始镇压法轮功,江强烈的预感到,自己似乎走上了一条不归之路,这使他日益恐惧,失去理智。2000年10月份,河南省南阳市看守所发生一件神奇的事情,十多名被非法抓补的法轮功学员一进号里,10多个人的手铐同时脱落。当时惊得狱警和其他犯人目瞪口呆。据说,后来有人把这事上报给江泽民,江吓得直冒冷汗,不敢多想。

6.中国高铁再现严重故障 高温报警被迫停车
继山东青岛开往杭州东的G281次高铁,因电器设备发生故障失火后,2月8日,由北京开往成都的高铁也出现严重故障。工作人员说,复兴号轴温超过安全标准,达到110度。

7.李源潮又失一身份 罕见提前“三大皆空”
中共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名单9日出炉,中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的不在名单之内,有港媒说,李源潮此前已落选中央委员和政协委员,如今又未能当上全国人大代表。在党、人大、政协“三大皆空”的情况下,他很大机会将“裸退”。

8.周瑜妒忌诸葛亮是真的吗?历史的真相让人震惊
一谈起周瑜,人们就会想到“既生瑜,何生亮!”这句名言。或许受《三国演义》的影响,很多人将周瑜与“心胸狭窄”、“嫉贤妒能”联系在一起,那么,历史上的周瑜是否真的如小说所描写的妒忌诸葛亮呢?历史的真相往往让人震惊。

9.清东陵竟然藏着大清国十个惊天秘密
清东陵位于中国河北遵化县西北部马兰峪的昌瑞山,距北京125公里,是清王朝三大陵园中最大的皇家陵寝之地,共占地2500公里。

10.【李天笑快评】习近平扫黑除恶,要清理哪类人?
19大后习近平发起扫黑除恶重大行动。最关键的,习近平是要彻底解决江泽民集团在政法界留下的隐患和威胁,要彻底清除江派在政法系统从上到下的残余势力。

11.【今日点击】美参院外委会无异议通过台湾旅行法

12.【今日点击】美股一周内二度暴跌 亚洲股市跟进跌势

13.《石涛聚焦》梵蒂冈向中共低头 等于出卖神 无神论是根本

14.【热点互动】佛州四所孔院关门 背后有何玄机?
日前,美国联邦参议员卢比奥致信佛罗里达州的4所大学和1所高中,敦促关闭孔子学院。卢比奥在信中指出孔子学院是利用中文教学为借口,扼杀言论自由,对外输出红色文化。孔子学院究竟做了些什么?如何看待孔子学院的关门现象?

15.【传奇时代】义诉
2000年8月,朱柯明、段巍,和段巍的外甥王杰在北京,这个中国最敏感的是非之地,向司法机关寄出申诉状,控告当时中国最有权势的三个人,江泽民、罗干和曾庆红,他们大规模侵犯人权的罪行。不难想像,他们面临的会是怎样的磨难和曲折。不过,任何曲折的故事都有它的开始,很多时候,这样的开始很可能是令人回味的。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林彪儿媳远嫁美国 新婚之夜惊见“林彪”就在眼前(视频)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薄王事件6周年 惊心动魄30小时内幕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通灵人士亲见“天门大开”(视频)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