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六四前赵紫阳祖坟被挖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1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邓赵内斗疑云 “四川人”64前挖赵紫阳祖坟
中共内部政治斗争以残酷阴暗着称。多方消息披露,1988年夏,赵紫阳祖坟被“四川口音”的人挖开。不到一年之后,赵紫阳和“四川人”邓小平因六四决裂,赵黯然下台。

2.挤兑江泽民?党媒高调渲染习近平全票当选人大代表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日前“全票当选”中共全国人大代表。与此前习“全票当选”中共十九大代表、中央委员、中共总书记一样,党媒大加渲染。而同时“海外”党媒文章指,江泽民从来没有“全票当选”的经历。

3.“小林彪”拥“习核心”有新意? 天津自揭GDP增速仅3.6%
近日,中国大陆31个省市发布了2017年GDP(国内生产总值)数据。其中天津GDP增速从9.1%下滑至3.6%,引起舆论关注。有分析指,素有“小林彪”之称的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以拥护“习核心”闻名,天津GDP增速3.6%,应是其揣摩上意后拿出来的数据。

4.【共产党百年真相】系列片:傅雷之死
岁月的风,从远方吹来,拂过译者的生花妙笔,倾听家书的娓娓述说,卷起彼时的创伤悲鸣。

5.政治和尚释永信落选人大代表 依仗李长春当上少林方丈
周二,中共河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名单出炉,河南嵩山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不在名单之中。释永信曾遭网络举报而身陷长期包养情妇以及贪污受贿等巨大丑闻之中,但最终这一切仍不了了之。有陆媒曾发文披露了释永信因巴结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而获提拔成为少林寺方丈的内情。

6.伊朗机场中国游客齐喊“中国” 围观旅客偷笑(视频)
日前,一段中国游客在伊朗德黑兰机场大喊“中国”,疑似逼迫飞机起飞的视频在网路热传。网友评论:丢人丢到全世界。

7.北京故宫匾额上有一根箭 200年没人敢摘
北京故宫隆宗门匾额和门柱上各有一根箭镞,至今已经保留了近200多年。据说,当时清朝嘉庆皇帝要求不要拔,留在那里示警。对于北京故宫匾额上的箭镞,还要从清朝早期的起义军说起。

8.【禁闻】王岐山回归 折射十九大内斗激烈
在中共十九大全退的前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成为湖南省全国人大代表,下一步还可能成为国家副主席。评论指出,这一大开大合的人事安排折射出十九大前中共内斗有多么激烈,而只要体制不改,中共这部权力绞肉机中不会有胜利者。

9.崔士方:影响王岐山“复苏”的两大因素
总体而言,这是一个后习王体制时期,习王之间的权力天平已重重地倾向了习的一侧,所以问题的关键不是王岐山想如何,而是习近平想怎样重构这种早已大不同前的习王关系。

10.专访章天亮(八)怎么看待美国的一些社会现象

11.郑成功有支黑人贴身卫队 收复台湾立大功
民族英雄郑成功收复台湾,在中国历史上留下了光辉的一笔。然而很多人不知道,在郑成功的复台大军之中,有许多外籍士兵,其中包括大批黑人士兵。更令人惊讶的是,这些黑人还成为郑成功的贴身卫队。

12.文昭:中印边境两军又集结,2018是战祸的危险之年吗?

13.【今日点击】王岐山重返政坛 习王寻找逃生出路?

14.【今日点击】准备开杀戒?习近平先打虎再扫黑意在何方

15.【热点互动】执政一周年,川普国情咨文传达怎样的信息?
昨晚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进行了首次国情咨文演讲。对自己执政一年来的内外、政外交作了一个总结和汇报。他的演讲中特别介绍了现实生活中的一些英雄和强者。纵观川普的整个演讲充满了激情、激励和感召力。那么究竟该如何解读川普的这份国情咨文演讲,又如何透视中美关系的走向和对朝鲜的立场。下面就这些相关话题作一些分析、解读。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红二代集体退出政协 2分钟看懂习近平用意(视频)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江泽民被戴绿帽子&黑社会直通中南海目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