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紅二代集體退出政協 2分鐘看懂習近平用意(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31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紅二代為何集體退出政協? 2分鐘看懂習近平用意:

2.習近平掃黑除惡背後的政治用意:

3.貴州軍機墜毀無人生還 軍方封鎖消息內部通報流出
中共南部戰區一架軍機週一在貴州墜毀後,有關當局迅速封鎖了有關該飛機失事原因以及人員傷亡情況的消息。網路上已流傳出軍方要求封鎖相關消息的內部通報。有美國媒體嘗試採訪事發地的參與搜救的警員、消防人員和醫生,相關人員均表示已被告知任何飛機墜毀的情況都「不能說」。

4.習近平內蒙當選人大代表 當選地安排有玄機
日前,習近平在內蒙古全票當選第十三屆中共人大代表。而已卸任的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則當選湖南人大代表。分析認為,中共高層都在家鄉以外的地方當選人大代表,而非他們曾經工作的地方,這種安排中藏有玄機。

5.美媒:習近平頭懸兩核彈 王岐山權力取決於一點
王岐山成為人大代表,回歸政壇大局已定。美媒分析,習近平面臨兩大危機,亟需能人幫襯,而王岐山權力大小隻取決於習王關係。

6.川普國情咨文:伸出橄欖枝 推動兩黨合作(直播回放)
1月30日晚,美國總統川普將在國會發表其就任後的首次國情咨文演講。按照慣例,總統將在報告中闡述自己的立法議程以及國家優先事項,因而該演講備受關注。據悉川普將在移民等問題上盡力推動與民主黨合作。

7.拿柴油換演出?日媒披露金正恩突變卦幕後交易
朝鮮日前單方面取消為配合平昌冬奧會而準備的韓朝聯合演出。日媒披露,金正恩此舉,可能因為要求韓國提供柴油遭到韓國輿論反對。

8.陳思敏:官媒曬黃奇帆楊雄重要經歷都跟誰有關
在近日有關中共政協系統換屆的各種官媒報導中,其中有篇文章同時點名了重慶原市長黃奇帆與上海原市長楊雄。

9.王友群:頭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
【摘要】我之所以給您寫這封信,主要是基於以下五點考慮:第一,您的父親習仲勛曾經是世界醫學氣功學會名譽主席。上世紀80-90年代,中國大陸出現氣功熱。氣功在中國大陸的普及和推廣,與葉劍英元帥,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的岳父張震寰將軍,您的父親、時任全國人大副委員長習仲勛等最高層領導的支持密不可分。1989年11月17日,在北京召開了世界醫學氣功學會成立大會。您的父親習仲勛,時任衛生部部長崔月犁,前衛生部部長江一真等出席了開幕式。崔月犁當選世界醫學氣功學會首任主席,習仲勛任名譽主席……第五,我到美國是得到您的默許的。

10.專訪章天亮(七)傳統與現代——美國價值之爭

11.《石濤聚焦》「瞠目結舌 2018」習近平「平淡」破中共黨權力規章

12.文昭:王岐山當選人大代表,老王回歸高層風雲再起?

13.【今日點擊】 王岐山重返政壇 習王尋找逃生出路?

14.【世事关心】Nunes備忘錄 將掀起美國情報界的海嘯?
這一兩週來最熱門的美國新聞應該是國會議員Nunes的一份還沒有公開的關於FBI的調查備忘錄。關於這份備忘錄已知的內容和造成的影響,我們在這期節目裡仔細分析,不過川普「通俄門」的調查正在走向大逆轉,這份備忘錄有可能會揭開華盛頓最深層的腐敗內幕,如果這樣,它也給美國社會帶來巨大的震盪。
廣告

15.【熱點互動】川普達沃斯闡述「美國優先」為何廣受歡迎?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上週五(1/26)在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上的演講廣受關注。川普進一步闡述美國優先「不意味著美國孤立」,並呼籲現在是投資美國最好時機。另一方面,他還表示美國政府不會對不公平的貿易行為,再「睜一眼閉一眼」,並特別提到知識產權的盜竊,以及國家計劃經濟等行為。那麼川普這次演講釋放出什麼信息?是否如外界所說是在炮轟中共?在達沃斯這樣一個全球化的峰會上,為何川普「美國優先」的演講廣受歡迎?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江澤民被戴綠帽子&黑社會直通中南海目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