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著名艺术家:神韵开启更美好未来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讯】法国著名艺术家诺埃尔•巴斯捷(Noël Pasquier)在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圕在巴黎的演出后,领略了神韵高深的精神境界,烦恼和杂念全无,相信神韵将为人类开启更美好的未来。

法国著名艺术家Noël Pasquier精通绘画,在雕刻和造型艺术上也颇有造诣,被授予法国艺术与文学骑士勋章。第一次看神韵的他体验到神韵高深的精神境界。

法国著名艺术家Noël Pasquier:“太棒了,太出众了,妙不可言,我完全沉浸在演出中。我觉得神韵带给我们非常多,非常非常高层次的精神境界,给了我们最好的,我相信这就是美好的未来。一定要保持今晚这种积极热诚,将它延续下去,因为它将铭刻在记忆中,铭刻在一呼一吸,一言一行中。”

神韵音乐让Pasquier先生心潮澎湃,看完演出,烦恼和不好的念头一扫而光,他相信神韵将为人类开启更美好的未来 。

法国著名艺术家Noël Pasquier:“中西合璧的音乐太好了,非常有韵律和节奏,我们的心随着音乐跳动、起伏。音乐、舞姿都像在空中勾画出的图案,呈现在我们面前,我会常常想起这些,因为我觉得这很重要,演出预示着我们的未来,人人都要做好人,奉行三字真言(真善忍),当我们明白这点时,我们就会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法国著名艺术家Noël Pasquier:“看完演出我们变的更好,排除了烦恼和不好的念头,我想关怀别人,帮助别人,共享未来,怀着最积极的心态走向未来。”

新唐人记者仁静、李月、蓝溪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