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米城首演爆滿 演員讚提振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9日訊】2024年1月17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今年在米爾頓凱恩斯劇院(Milton Keynes Theatre)的首場演出爆滿。現場觀眾不僅為神韻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讓所折服,藝術家們兩次謝幕。

演員Pam Cooper:「演出精彩紛呈,技驚四座!服裝精美,樂團優秀,我們經歷一些真正喜悅的時刻。 我非常喜歡魚的故事。真是太棒了。所有一切都非常好看,我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獨立管理顧問Clive Godsave:「演出非常專業,我很喜歡那些高難度技巧。而且獨具巧思,舞台與天幕的互動簡直太令人佩服了,特別巧妙,非常專業的呈現,我很喜歡!」

演員婆母Glenda Cooper:「演出一切都完美無瑕,演員們每一步都很精準,太專業了,毫無疑問。真的很棒,我喜愛演出的每一分鐘。」

2024年1月17日晚,演員Pam Cooper(左)和婆母Glenda Cooper(右)一起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今年在米爾頓凱恩斯劇院(Milton Keynes Theatre)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藝術家高超精湛的舞蹈和音樂水準讓觀眾大加讚賞。

Pam Cooper:「舞蹈真的絕妙無比,動作好看,矯健敏捷,你能看出來演員們齊心合力地彼此配合,精彩絕倫。演出肯定會讓你精神振奮,色彩療癒人心。」

Clive Godsave:「我喜歡舞蹈飄灑自然,如行雲流水,舞姿婀娜優雅。」

Clive Godsave:「樂團絕妙超凡,那位演奏二胡的女士,太不可思議了!那位鋼琴演奏家也非常棒!」

2024年1月17日晚,獨立管理顧問Clive Godsave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今年在米爾頓凱恩斯劇院(Milton Keynes Theatre)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演員 Pam Cooper:「我好喜歡那個樂器(二胡)啊,特別與眾不同,非常提振人心。令人驚歎的是,演出還把信息傳遍了全世界。」

庫珀讚美神韻傳遞了善良和先人後己的美好信息。

Pam Cooper:「節目中表現出了善良和先人後己的精神。那個節目把魚放回水裡救了魚之後,就有神跡的出現。」

Clive Godsave:「這些是人們應該嚮往的價值觀。他們把故事描繪得非常生動細膩,很值得一看。製作精美,舞蹈賞心悅目,簡直難以用言語表述。」

Pam Cooper:「演出展現了人們曾有的自由,人們應該保有善良,以及古老的傳統。有時人們會忘記這些,演出提醒了我們。」

觀眾再次為藝術家獻上掌聲,表示很幸運能來看神韻。

Pam Cooper:「就是(為他們鼓掌)!」

Glenda Cooper:「精彩無比,藝術家們太棒了,我真的非常喜歡。」

Pam Cooper:「演出美妙絕倫,祝願他們接下來的行程愉快。」

Glenda Cooper:「演出明天就結束了,我們很幸運能來觀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羅元英國米爾頓凱恩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