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名流:神韻賞心悅目 啟迪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4日訊】1月3日下午,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廣島文化学園HBG音樂廳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各界主流人士讚歎神韻令人愉悅,觀看演出後一天的疲勞不見了蹤影,表示神韻賞心悅目,啟迪人心。

公司老闆西浦伸一:「太令人吃驚了。天幕好象動畫片,是動態的,並和舞台人物整體合一,很有趣。舞蹈呈現的色彩非常豐富,美麗的燈光烘托了服飾,專業講究。」

1月3日下午,公司老闆西浦伸一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廣島文化学園HBG音樂廳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高管北村聡:「身體柔軟、柔美。男女演員的身體柔韌度極高。看到那么強勁有力的跳躍,我自己都情不自禁地要跳起來。 」

1月3日下午,公司高管北村聡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廣島文化学園HBG音樂廳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高中校長白石信之:「一句話,很出色。還是很出色這句話。我感受到了(舞蹈的)強勁有力。」

他們表示,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無比珍貴。

高中校長白石信之:「這是從古代承傳下來的傳統,‭ ‬中國的悠久歷史對當今有著很深的影響,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

1月3日下午,高中校長白石信之欣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廣島文化学園HBG音樂廳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大學學生中心部長平岡健:「現今的西方物質文化高度發達,而中日文化則經過長期積澱,各自在本國長期得到培養發育,這樣的文化是非常重要的。」

1月3日下午,大學學生中心部長平岡健欣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廣島文化学園HBG音樂廳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西浦申一表示,神韻舞蹈家們勤學苦練的精神激勵了他。

公司老闆西浦伸一:「舞蹈演員們訓練有素,維持好體重,彈跳力也保持得好。如果做事隨心所欲,就不會是這樣的狀態了。應該有所節制、自我約束。我要向年輕演員們學習,努力(生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廣島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