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療癒身心 昇華心靈 西班牙作家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4日訊】3月13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洛格羅尼奧的首場演出大爆滿。演出結束後演員三次謝幕回報觀眾的熱情。主流觀眾盛讚神韻療癒身心,讓人心靈得到了昇華。關於法輪功真相的故事更是觸動了觀眾的心。

大學教授、作家 Carlos Villar Flor:「在看神韻的兩個小時裡我的心靈得到了昇華。」

2024年3月13日晚,大學教授、作家 Carlos Villar Flor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洛格羅尼奧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軍隊指揮官José María Pérez Vara:「神韻的特別之處在於她是基於傳說和傳統故事的。」

軍隊指揮官太太Mari Carmen Martínez Nadal:「有的節目讓你感到安寧,有的讓你感到快樂。演出會帶動你的情緒。這非常好。」

2024年3月13日晚,軍隊指揮官José María Pérez Vara和太太Mari Carmen Martínez Nadal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洛格羅尼奧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牙醫診所老闆Gustavo Mejía:「演出非常精彩,讓我驚豔。女舞蹈演員跳得輕鬆自在,令人難以置信。舞蹈完美呈現了神韻的理念。這非常、非常、非常棒!」

2024年3月13日晚,牙醫診所老闆Gustavo Mejía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洛格羅尼奧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演出中展現的法輪功真相故事深深觸動了作家弗洛爾教授(Carlos Villar Flor)的心。

Carlos Villar Flor:「把神話故事、中國傳統故事和令人傷感的當代故事結合在一起來展現是非常高明的。當代故事揭露了中國缺乏自由的現狀和(對法輪功的)鎮壓。這非常有必要。」

Carlos Villar Flor:「對法輪功的鎮壓應該被譴責,而且呈現的方式也是遵循(法輪功)原則之一。我對法輪功了解不夠,不過我想是『善』吧,就像最後一個節目中展現的那樣,法輪功學員背起了斷了腿的中共特工。這個細節非常好,像我之前所說的,感動到了我。」

中西合璧的神韻音樂讓觀眾驚歎連連,他們表示神韻音樂療癒身心,演出傳遞了重要的信息,希望再來看神韻。

Gustavo Mejía:「(男高音)太棒了。交響樂團讓我驚喜。神韻音樂家都非常年輕,很年輕、很年輕。(中西)古典樂器的相互結合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音樂非常洪亮,非常、非常、非常洪亮,非常動聽。」

Carlos Villar Flor:「中國傳統音樂是一種療癒的方法,對吧?我覺得是這樣的。演出中的音樂、舞蹈、演員協調的動作、靈動的舞步、身體語言的運用、大家一起舞動時活力四射的樣子,這一切都讓你感動,觸動你的心,觸動你的靈魂。所以這也是一種療癒的方式。」

Gustavo Mejía:「神韻傳遞的信息根植於那些代代相傳、至關重要、一直被保留、被傳承的事物。」

Mari Carmen Martínez Nadal:「如果我們失去了我們的本源,我們就失去了一切。」

Carlos Villar Flor:「無論如何我都想再來看演出。」

José María Pérez Vara:「我們去年已經來看過演出了,我們還會再來看,因為神韻太壯觀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亞歷克斯、鄭同西班牙洛格羅尼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