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繹正邪較量 主流盼藝術家戰勝世間邪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7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3月16日下午,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再次締造一票難求的佳績。主流觀眾被神韻精美的舞蹈,和中西合璧的現場交響樂深深吸引。演出中的正邪較量,也引發觀眾深思。

國際賽車冠軍Carl Rydquist:「神韻太精彩了,真是巧奪天工。舞蹈的編排呈現,真是妙不可言。現場樂團更是令我大開眼界。我很喜愛古典西洋樂器與東方樂器的巧妙搭配。身為一個西方人,神韻帶給我的傳統故事和寓言,是我前所未見的。觀看神韻真是一次美妙之旅。」

2024年3月16日下午,國際賽車冠軍Carl Rydquist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律師事務所業主Reba Aghchay:「神韻服飾如此華麗,真是獨具匠心,特別是水袖節目,真是賞心悅目。」

神韻中西合璧的現場交響樂,也令觀眾沉醉其中。

Carl Rydquist:「我非常喜愛神韻的音樂,我感覺自己與音樂產生了深刻共鳴。如此動聽,真是超乎尋常的美妙。全新的音樂元素讓我耳目一新,令人陶醉。」「音樂與演出同步一致,藝術家的技藝絕對出神入化。」

神韻展現的正邪較量,引發觀眾深思。

2024年3月16日下午,律師事務所業主Reba Aghchay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eba Aghchay:「我喜愛神韻傳遞的信息。神韻提醒我們中國、中國人、以及中共的區別,並用美麗、平和的方式展現與邪惡的抗衡。」「神韻呈現了人世間從神聖之地,淪落至如今的末法末世,但世人仍能以美與平和戰勝邪惡,這個信息貫穿整場演出。」

Carl Rydquist:「我堅信世人有選擇信仰的自由,當今世人也需要文明的指引。」

神韻優美的舞蹈和音樂,讓觀眾身歷其境,回味無窮。

Carl Rydquist:「神韻十分精彩,是世界一流的演出。編舞與演員將情感表現得淋漓盡致,帶動觀眾的情緒起伏,真是強而有力、感人至深。」

Reba Aghchay:「神韻美妙絕倫,藝術家的表現精準無瑕。祝願藝術家們堅持不懈,期盼他們可以戰勝世間所有的邪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加州柯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