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夫蘭場場爆滿 當地主流盛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7日訊】2月4日,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劇院廣場-州劇院(The State Theatre at Playhouse Square)上演了兩場演出,場場爆滿。慈善基金會創辦人Philip Wenk 認為,神韻演出散發出的能量具有療癒作用。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4日,慈善基金會創辦人Philip Wenk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劇院廣場-州劇院上演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慈善基金會創辦人Philip Wenk:「絕對精采。編舞、情感、緊湊的情節,令我激動不已。我愛神韻。」

神韻演出
2023年2月4日,律師事務所老闆Mike Tully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劇院廣場-州劇院上演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律師事務所老闆Mike Tully:「很驚訝神韻在中國禁演。很遺憾中國人無法欣賞神韻舞蹈藝術家的表演,也許以後會有變化。神韻演繹了中國豐富的歷史。」

Wenk是一家慈善基金會創辦人,也是心理醫生。他認為神韻演出散發的能量有療癒作用。

慈善基金會創辦人Philip Wenk:「舞蹈的翻騰跳躍,舞劇的喜怒哀樂豐富多采。演出產生出能量像一個巨大的能量場,有療癒作用。」

Wenk曾獲得老布什總統頒發的國家光點獎。他非常贊同神韻呈現的做人標準:善良。

慈善基金會創辦人Philip Wenk:「我認為人最重要的品質是善良,善良能夠讓人有同情心、同理心,能夠將心比心。這是我們最重要的人品。」

從業四十多年的律師事務所老闆Mike Tully認為,應當支持中國人對自由人權的追求。

律師事務所老闆Mike Tully:「所有美國人都應當支持中國人爭取自由和人權的努力。」

慈善基金會創辦人Philip Wenk:「(迫害)太可怕了。希望人人都能寬容別人不同的生活方式。」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尹婉、黃洪聲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