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美好 華人落淚:帶來直擊心靈的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4日訊】4月13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盛況依舊,全場大爆滿。神韻以絕美的藝術展現真相,把美好帶給觀眾,令華人劉女士深受感動,數次哽咽落淚。

華人Lisa Liu:「所有的編排,舞蹈演員的舞蹈,無可挑剔,我感覺自己來到了天堂一樣,我看到他們那麼美好的身姿,我覺得,我感覺自己,我就是從那兒(天堂)來的。」

Lisa Liu:「(神韻)還有那麼多傳統的故事,我儘管從小也是接受這樣的一些傳統的教育,但是這邊故事展現出來都是特別美好的一面,特別積極的,帶給人的感動直擊心靈,所有的音樂啊,舞蹈啊,所傳遞出來的情感真是直接就進入我的心裡。我沒有辦法用更好的語言來形容,就是我非常感動,非常非常地感謝,我充滿了感激。」

2024年4月13日下午,華人Lisa Liu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無懼中共打壓,以卓越的藝術展現真相,將美好帶給觀眾,令劉女士感動落淚,數次哽咽。

Lisa Liu:「(法輪功受迫害的事情)我都知道,都知道,因為我是來自長春,所以我知道所有的這個過程,我都很清楚。」

Lisa Liu:「我非常的感動,我深深地體會,所有的故事我都知道。我非常感動,我其實剛過來的時候,我很驚訝,因為在國內發生的事情我都知道。我非常驚訝的就是我看到了神韻,我知道這麼多人都在努力(展現真相),所以我也很高興。我看到神韻和所有的工作者,他們那麼努力,然後他們展現出來的是那麼的開心,那麼的快樂,那麼的美好,就是從心底裡發出的這種美好的願望,想要(把美好)帶給別人,我就非常的感動。」

她表示以後每年都要來看演出,也由衷希望國內家人也能看到神韻。

Lisa Liu:「這是我第二次(來看神韻)了,我跟我的朋友約好了,我們想要每一年都過來。」

Lisa Liu:「在這邊看到(神韻)我非常高興,我有一個特別的願望,我多麼希望我的家人可以看到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