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古今 華人律師感佩:人人需要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7日訊】4月6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林肯中心的演出,全場大爆滿,一票難求。神韻在世界展現華夏風采,傳遞「真、善、忍」的美好價值,令華人律師陳闖創感佩不已。

律師陳闖創:「感受當然是非常好了。我的感受就是說,你看,她能把中國的古典文化和現在的這種新的音響技術結合起來。 像這個紅孩兒的故事,像濟公的故事,像寒窯的故事,這麼多中國古典故事用這麼新的方式。當然她(節目)的內容,她(節目)的形式還是中國古典的,把她(古典故事)表現出來是我沒有想像到的。 」

2024年4月6日晚,律師陳闖創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陳律師表示,神韻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現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令他倍感自豪。

陳闖創:「那當然是(自豪),我們終於看到了,在一個有藝術創作自由的地方,中國的古典文化,當然到了現代仍然能夠更新,仍然能夠展現出最古老、最本真的面目,然後讓全世界的人都看到。所以這也是我覺得,我們說中華,說中國自豪的時候,我覺得一個很重要的就是說,我們有一個開放的,有一個包容的,可以把各方面那麼優秀的方面,我們可以合作一塊,展示給大家,這才是真正的自信。」

陳闖創:「可能很多中國人,實際上他們還是受了當今中共這樣一個統治的矇蔽,他們並沒有意識到,(神韻)是在日常行為中,不僅僅是在中國,還是在整個世界為傳統,為繼承中國的文化,為發揚中國的文化,在做(努力),真正的說,講出來中國是怎麼樣,展示中國人是怎麼樣好的面貌,做出多大的貢獻,我覺得那些人應該盡快的醒過來。」

神韻傳遞出「真、善、忍」的美好價值觀,陳律師對此深感共鳴。他感謝神韻藝術總監和藝術家們帶來如此精彩的演出。

陳闖創:「我也是有信仰的人,我非常能理解這種就是說,神愛世人,所以來救大家,那人做事,這個真、善、忍,這個原則在做事的時候,就是在日常行為做事的時候,其實是一致的。我也是希望,哪怕是自己宣稱他沒有信仰,他現在好像是無所畏懼的人,其實他也要知道有一個敬畏心,要做事要追求一些真的,一些善的,一些忍的,按照這個原則來做,我覺得是非常好的。」

陳闖創:「感謝您(神韻藝術總監)這麼多年來,這麼辛苦,18年了,把(神韻)這個工作一直給堅持了下來,希望更多的人能夠欣賞到,您的工作成果。」

陳闖創:「謝謝你們(神韻藝術家)能夠在兩個小時時間內,在這種舞台上,把那麼高難度的技術,把這麼美妙的事情展現給大家,展現給世人,展現給中國以外的人們,了不起。」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宋昇樺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