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著名藝術家:神韻開啟更美好未來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訊】法國著名藝術家諾埃爾•巴斯捷(Noël Pasquier)在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圕在巴黎的演出後,領略了神韻高深的精神境界,煩惱和雜念全無,相信神韻將為人類開啓更美好的未來。

法國著名藝術家Noël Pasquier精通繪畫,在彫刻和造型藝術上也頗有造詣,被授予法國藝術與文學騎士勳章。第一次看神韻的他體驗到神韻高深的精神境界。

法國著名藝術家Noël Pasquier:「太棒了,太出眾了,妙不可言,我完全沉浸在演出中。我覺得神韻帶給我們非常多,非常非常高層次的精神境界,給了我們最好的,我相信這就是美好的未來。一定要保持今晚這種積極熱誠,將它延續下去,因為它將銘刻在記憶中,銘刻在一呼一吸,一言一行中。」

神韻音樂讓Pasquier先生心潮澎湃,看完演出,煩惱和不好的念頭一掃而光,他相信神韻將為人類開啓更美好的未來 。

法國著名藝術家Noël Pasquier:「中西合璧的音樂太好了,非常有韻律和節奏,我們的心隨著音樂跳動、起伏。音樂、舞姿都像在空中勾畫出的圖案,呈現在我們面前,我會常常想起這些,因為我覺得這很重要,演出預示著我們的未來,人人都要做好人,奉行三字真言(真善忍),當我們明白這點時,我們就會有一個更好的未來。」

法國著名藝術家Noël Pasquier:「看完演出我們變的更好,排除了煩惱和不好的念頭,我想關懷別人,幫助別人,共享未來,懷著最積極的心態走向未來。」

新唐人記者仁靜、李月、藍溪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