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提振人心 聖荷西觀眾接收治癒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0日訊】情緒低落時,您會怎麼辦呢?12月29日下午,一位加州觀眾在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荷西的演出後表示,自己心情舒暢多了,稱讚神韻是一場提振人心的秀。

醫療機構顧問Karen Jorgensen Bolte:「舞蹈演員才華洋溢,他們的那種投入,無法想像。能夠來到這裡看秀真是一件幸事!」

律師Yevgeniy Pislar:「演出非常迷人,僅僅是不同的顏色以及他們將所有元素組織成不同的舞蹈,這一切就非常美妙。」

Karen Jorgensen Bolte:「我喜愛演出的能量流,還有那個功法演示。應對中共病毒(Covid-19)的自然療法,也非常的重要。這就是我們增強免疫力的方式。」

12月29日下午,醫療機構顧問Karen Jorgensen Bolte在觀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的演出後稱讚神韻是一場提振人心的秀。(新唐人電視台)

卡倫驅車兩個多小時專程來看秀,她開心的表示不虛此行。

Karen Jorgensen Bolte:「我最近失去了一位親人,所以我想看一些能夠振奮人心的演出。過去當我經歷苦難的時候,一些舞蹈就提振了我的精神,所以(這次來)我也希望有同樣的收穫。」

記者:願望達成了嗎?

Karen Jorgensen Bolte:「是的,這個秀很有效!」

Yevgeniy Pislar:「我是在烏克蘭出生,對於反迫害描述的這部分,我非常關注。當今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還有共產政府當局推行的無神論,讓我聯想到當前烏克蘭的遭遇,以及烏克蘭在前蘇聯治下的遭遇。」

12月29日下午,律師Yevgeniy Pislar在觀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Karen Jorgensen Bolte:「很開心看到這麼多人聚在一起,還有那個為自由和文化而戰的故事。這樣的事情、這樣的鬥爭正在世界範圍內上演。在美國,我們能夠意識到其重要性很有意義,現在是接受這些價值觀並捍衛它們的時候了。」

Yevgeniy Pislar:「傳統是非常重要的。一旦失去了我們的傳統,我們就失去了我們身分的承接與根脈,所以我堅信傳統的重要。而且見證傳統得以延續和展現很有意義,那是從我們的祖先那裡承傳下來的。」

Karen Jorgensen Bolte:「(神韻演員)對自己文化的那種自豪感,能夠無拘無束地去追隨信仰的自由,還有舞蹈演員的控制力和協調一致,以及他們所散發出的那種喜悅,對我來說非常有意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